影迷尖叫屋 #33

  • 新片大戰
1.      Paddington Bear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推薦指數九顆星   

改編自Michael Bond備受喜愛的暢銷書,主人翁是一隻彬彬有禮的小熊,他生來討喜卻老是出包掀起混亂,故事描述他遭遇一連串逗趣的災難。

後來一場地震摧毀他們的家,於是Lucy決定把Paddington偷偷送上一艘開往英國的船。

他們提供Paddington臨時的住處,同時他也不斷尋找多年前使Lucy姑姑深受影響的這名探險家。

眼睛看可愛的熊熊,耳朵不要忘了欣賞電影裡的歌曲,Steppenwolf振奮人心的Born to Be Wild~ 


2.         Still Alice我想念我自己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Alice任教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是享譽全球的語言學教授,她聰明獨立、對人生充滿熱情,有個同為教授且深愛她的丈夫John與三個已長大成人的孩子,唯一煩惱只是小女兒Lydia放棄念大學而執意追求演員夢。

「活在當下,擁抱現在」這是多麼簡單順口卻又如此困難實踐的人生哲學,事事做好B計畫的完美女教授,被基因裡的命運之神指派完成「活在當下」的功課。當昨日的記憶被燒毀,明日終究無力盤算,感受眼前的溫暖才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Paddington Bear帕靈頓:熊愛趴趴走 推薦指數九顆星 

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

上榜第六周,快要跌出榜外,不過純粹是因為北美已經上映很久囉。在台灣似乎還是非常受大小朋友歡迎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Paddington Bear帕靈頓:熊愛趴趴走



上榜第二周,不要看他快掉出榜外,注意看﹝新片大戰﹞了嗎,台灣這禮拜才上映呢。相信他會再度爬升的!既然這麼夯,就再送給大家另一首電影的歌曲吧!接下來這個作品你一定聽過,因為它可是知名廣告曲呢,James BrownI Got You(I Feel Good)!!! 


第四名: The Pyramid驚字塔 推薦指數三顆星 The Wedding Ringer伴郎友沒友 推薦指數五顆星

The Pyramid驚字塔

本片由【魔山】、【3D食人魚】編導亞歷山大阿甲監製,取材自真實埃及金字塔詛咒傳說,幾乎全片在沙漠中取景。當主角們逐步釐清埋藏於其中的恐怖秘密時,他們發現自己不但受困,還被追殺。










The Wedding Ringer伴郎友沒友

上榜第二周,掉出領先群。台灣要等到3/27才會上映,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不過如果真的很好笑的話相信到時會再度回榜的。












第三名: The Boy Next Door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推薦指數三顆星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Boy Next Door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上榜第一周,就進入領先群。雖然推薦指數有點低,但應該是有抓到觀眾的口味。這部限制級的電影台灣要到2/26才會上映喔,到時候再詳細介紹吧。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改編自Stephen Hillenburg原創的熱門電視動畫《海綿寶寶》,採用真人與CGI動畫結合的方式拍攝和製作,將帶來瘋狂又有趣的全新3D冒險之旅。本片由Paul Tibbitt執導,實境導演是Mike Mitchell;監製是Stephen HillenburgCale BoyterNan MoralesCraig Sost;製片是Paul TibbittMary Parent

一派樂天的海綿寶寶在比奇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身邊有一群朋友,包括重義氣的海星派大星、愛酸人的章魚哥、科學家松鼠珊迪和見錢眼開的蟹老闆。

第二名:Taken 3即刻救援3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周,保持在相同名次,雖然推薦指數不高,但系列完結篇還是能吸引不少粉絲的。












第一名:American Sniper美國狙擊手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周,穩坐冠軍寶座,而看本周各片的推薦指數,似乎沒有太多部有篡位的機會啊。不過,我把這個月的quota留給【鳥人】和【進擊的鼓手】了,不然這不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