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4

  • 新片大戰
1.      Suck Me Shakespeare不良鮮師  推薦指數七顆星   

痞子澤基才剛出獄,就興致沖沖趕往之前藏匿劫案贓款的秘密基地,但千算萬算卻沒算到,那裡竟變成了一所高中。

為了拿回贓款,他成為代課老師。誰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任教生涯第一個難題,就是獨自面對全校尚大尾的「放牛班」,在校園的每一分一秒,他都在學生的惡作劇中渡過,而且一天比一天更慘。






2.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愛的萬物論 推薦指數八顆星

1963年的史蒂芬在著名英國劍橋大學主修宇宙學,他在學術研究上意氣風發,立志為宇宙找出一個「簡潔有力的理論」,同時也和同是劍橋學生、主修文科的潔恩懷爾德陷入愛河。










雖然講的是Stephen Hawking的故事,但電影並不是要把他的理論以影像的方式呈現出來,反而是要說一個啟發人心的愛情故事。對很多人來說,知道Stephen Hawking就已經是一個坐在輪椅上的科學家,但他其實也曾經能說話走路,更為人所不知的是他的身分同時是父親、天才和丈夫。當時被診斷出來罹患運動神經元疾病,也就是俗稱漸凍人症的時候,他以為他只能再活兩年。不過愛情和這個偉大女子所給他的幫助和支持讓他度過了2年、10年、20… …

除了勵志的愛情故事之外,電影本身也不是悲劇。導演說雖然前程似錦又四肢健全的年輕人得到這種病很悲慘,但是正是因為Stephen的性格讓他跳脫出來,他用鬥志、毅力和幽默對抗病魔,而且他現在還活著,這是一個奇蹟!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Dumb and Dumber To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二周,快要掉出榜外,不過台灣下禮拜才要上映喔,雖然推薦指數不是很高,最近又好片環伺,但喜劇還是有它的市場啦!









第五名: Gone Girl控制 推薦指數九顆星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Rise of the Legend 推薦指數六顆星

Gone Girl控制


上榜第八周,首度掉出領先群外,不過目前北美和台灣的票房都仍然很好啊,感覺還會再撐一下呢!還沒看的影迷們,趕快把握機會去看吧!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Rise of the Legend

故事上較著墨於黃飛鴻成為宗師前的惡戰與歷煉,頗有前傳意味。在廣州,黑虎幫和北海幫子兩大惡勢力橫行於黃埔港。外界在看來,黃埔港是個繁榮並充滿機會地方,但深入其中,會發現這裡其實是人間煉獄。

黑虎幫的老闆雷公因一個新兵手下阿飛,以過人身手及膽識直取北海幫子首領的頭腦,而讓黑虎幫獨霸一方,不但靠鴉片賺進大筆銀兩,更進行著卑鄙的販賣人口勾當,雷公更視阿飛如己出。他和肝膽相照的朋友們設了陷阱,救下窮苦的人們,更公開與雷公進行生死決鬥。

第四名: 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周,仍然保持在相同名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可愛的英雄圓滾滾的,像不倒翁一樣無法輕易被移動阿。台灣還要再等一會,12/31才會上映喔!





第三名:Horrible Bosses 2老闆不是人2 推薦指數五顆星


尼克、戴爾與寇特決定自行創業當老闆,他們開發出新的淋浴設備,上當地電視台宣傳時噱頭十足,引來黑心投資客兒子的注意,一開口就是十萬份的訂單。

被逼得走投無路的三人,決定綁架投資客的兒子雷克斯,逼他老爸將贖金交出來。出乎意料地,雷克斯決定順水推舟好好敲自己老爸一筆...

盡管尼克想要中途放棄,雷克斯卻決定將三人一起拖下水,這三位衰神從沒想過自己將置身於一場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第二名:Interstellar星際效應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四周,跌下冠軍寶座,不過還在領先群內。我也終於去看了,有興趣的影迷們歡迎參考單篇心得。在電影很前面的地方,主角Cooper載著兒子女兒在田裡追一架飛機,揭示了他對天空的嚮往仍在的優美配樂Cornfield Chase~ 








第一名: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I飢餓遊戲:自由幻夢1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周,爬升到冠軍寶座,我的Cover也可以從比較冷酷寂寞的【星際效應】換成火熱的【飢餓遊戲】了。雖然這集稍微讓人有點失望,不過也不至於太差,而且歌曲都很好聽阿。Chvrches的演唱Dead Air!!!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