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66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Spirit Untamed奔馳吧!小馬王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徘徊在榜單邊緣,台灣要等到7/16才會上映,如果能夠順利解風的話,應該名次會再往前衝吧。

 





第六名:The Hitman's Wife's Bodyguard殺手保鑣2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台灣原定6/16上映,目前無法確定延至何時,不過推薦指數不太高,上映時間可能也不長喔。

 





第五名:Cruella時尚惡女:庫伊拉 推薦指數七顆星  

 


Emma Stone所飾演的女主角Cruella是新世代的時尚惡女,不過重點是這個角色不是一開始就是純反派,觀眾可以看到這個角色是怎麼義路變成大家所熟悉的反派。對Emma Stone來說,最大的挑戰不是反派角色,而是角色對時尚的獨特見解與邪惡癖好。庫伊拉偏好黑白對比色與龐克前衛風格已經成為她的正字標記,Emma Stone也認為這個角色真的太豐富太有趣了。

 

第四名:Peter Rabbit 2: The Runaway比得兔兔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台灣原定6/11上映,同樣也是無法確定延至何時,是近期非常適合小朋友的電影,希望暑假檔能恢復囉。

 





第三名: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二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或許推薦指數不如系列作品高也有影響到吧。台灣原定5/27上映,喜歡恐怖片的朋友還要再等等了。

 






第二名:In the Heights紐約高地 推薦指數九顆星

 


熱鬧的華盛頓高地亮了起來……就在第181街地鐵站的外頭,熱咖啡的香味瀰漫在空氣中,有千變萬化的夢想,聚集在這個活力充沛又緊密交織的社區。他存下掙來的每一分錢,懷抱著遠大夢想、憧憬,並唱出更美好的人生。

 

介紹一下這部改編自著名音樂劇《Hamilton》創作者Lin-Manuel Miranda的同名音樂劇裡的主要卡司,飾演主角尤斯納維的是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的Anthony Ramos,曾經演出過《A Star Is Born一個巨星的誕生》、《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哥吉拉II:怪獸之王》、在《Hamilton》當中飾演過兩個角色與《Honest Thief倒數反擊》等片。女主角則是尤斯納維心儀的對象,由墨西哥女星Melissa Barrera飾演。

 

第一名:A Quiet Place Part II噤界II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奪回冠軍寶座,推薦指數相當高,如果可以順利解禁的話,6/30就能在電影院看到這部片囉。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