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25

  • 新片大戰
1.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A Brighter Summer Day 推薦指數九顆星   

本片這是楊德昌導演的代表作之一,有分為四小時和三小時片長的兩個版本。

故事背景是60年代的臺北,父子檔明星張國柱和張震分別飾演循規蹈矩的公務員,和正在念建國中學夜間部的初二學生小四。小四喜歡上老大HONEY的女友小明,不料她並非自己所想的那樣可愛,遂在種種因素影響下於牯嶺街上誤殺了小明。





2.         Silenced熔爐 推薦指數八顆星

電影描述來自首爾的美術老師仁浩,前往霧津一聾啞學校應聘,然而校長李江福卻向他索賄5千萬韓元,為獲得職位養家的仁浩只好答應。他抽絲剝繭後,發現校長與老師們對學生進行各種性侵與暴力虐待,真相令仁浩感到痛苦與震驚,他決心聯合人權組織社工幼真將學校老師和校長告上法庭!仁浩與孩子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選擇不被世界改變…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Ouija: Origin of Evil碟仙:惡靈始祖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掉出領先群外,甚至快掉出榜外,雖然大概因為推薦指數滿高的,對喜歡恐怖片的影迷來說是很棒的選擇,但是我挑個圖都很痛苦阿。

第四名:Your Name你的名字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四週,小小爬升一個名次,人氣持續保持很高的狀態。同樣人氣很高的主題曲,RADWIMPS演唱的前前前世~


第三名:Boo! A Madea Halloween梅迪亞萬聖節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Doctor Strange奇異博士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Boo! A Madea Halloween梅迪亞萬聖節

上榜第二週,雖然進入領先群,但按這個推薦指數來看,台灣應該依就不會有上映計畫。













Doctor Strange奇異博士

同樣上榜第二週,也爬升到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二名:Inferno地獄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重新上榜第二週,爬升一個名次,可見北美影迷們還滿買帳的。緊張刺激的電影當中一定要有緊湊的配樂,很像電玩裡面會出現的配樂Cerca Trova!!! 


第一名: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推薦指數五顆星 The Accountant會計師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電影的故事講述的是三個獨行俠迸出火花,透納少校的選角不容易,她必須很迷人、堅強又健美,而且只是講個電話,Reacher就知道她迷人又聰明。最後,這個角色由演出《Captain AmericaThe Winter Soldier美國隊長:酷寒戰士》、《How I Met Your Mother追愛總動員》與《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的加拿大女星Cobie Smulders,而她當然也沒有讓劇組失望囉。
 
雖然原著小說並不是設定在紐奧良,但是作者並沒有怨言,而執行製片則是中意路易斯安那州,除了讀劇本時,八成的場景都讓他聯想到路易斯安那州,距離紐奧良一小時車程的地方,還可以拍出阿富汗的感覺。加上電影會在10月上映,導演還特定把萬聖節遊行納入,讓整個地點與環境都為故事加分。Tom Cruise則是覺得遊行的照片恐怖、黑暗又神秘,不過非常適合作為電影的背景。


The Accountant會計師



上榜第四週,再次回到冠軍寶座。雖然推薦指數不是特別高,不過是內容與娛樂性兼具的一部電影,讓影迷們都愛不釋手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