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98

  • 新片大戰
1.      Neighbors 2惡鄰纏身2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MacKelly Radner即將迎接第二個寶寶,他們決定搬到郊區,沒想到新搬來的鄰居姊妹會更加肆無忌憚的吵鬧。












別以為這部電影只適合喜歡Zac Efron秀肌肉的影迷看,但《Hugo雨果的冒險》與《Kick-Ass特工聯盟》系列的19歲新星Chloe Grace Moretz也有參與演出喔。她飾演吵鬧的姐妹會成員,在片中可能有放蕩使壞的演技表現,喜歡她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不過,還是要照顧一下Efron的粉絲啦,我雖然不算他的忠實影迷,但是的確是滿喜歡他的。如果不是這部電影完全不會在我的考慮範圍內,真的可以為了他進戲院,哈哈。以《17 Again回到17歲》、《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系列與《The Lucky One幸運符》等家庭或校園青春電影為人熟知的他,近期接演不少喜劇作品,也展現好身材,不過這與當初Leonardo DiCaprio欽點他為自己接班人好像差有點遠耶。

2.       Ola Bola輝煌年代 推薦指數八顆星   

榮獲馬來西亞電影節最高票房本地電影、最佳攝影大獎、最佳男主角。

球場上奔馳的他們,為了誰這樣努力?是家人?還是國家?還是自己?身為一個多元化的國家足球隊隊長周國強,面臨新教練新作風,與隊員之間種種問題,導致兵敗如山倒。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Friend Request非死不可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雖然在榜單邊緣,不過因為這部德國電影北美沒有上映,所以這樣的成績還不錯。雖然推薦指數不高,但是題材貼近現代人生活也算新穎,算是近期少數的恐怖片囉。





第五名:Barbershop: The Next Cut哈啦大髮師3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Criminal換腦行動 推薦指數五顆星

Barbershop: The Next Cut哈啦大髮師3



上榜第二週,小小下滑一個名次。雖然是台灣沒有上映計畫的作品,但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去找前兩集的DVD來看看,是推薦指數不低的電影喔。

Criminal換腦行動

上榜第三週,掉出領先群外,雖然題材有趣吸引人,卡司也很不錯,但推薦指數應該還是有影響到票房啦。












第四名: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禮拜介紹了兩邊陣營的領頭人,今天來談談另一個也很多人喜歡的角色吧。在漫威宇宙裡,當然是不乏女英雄,不過這一集當中只有《Avengers 2: Age of Ultron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才出現的緋紅女巫〈Scarlett Witch〉與另一個Scarlett,也就是黑寡婦〈Black Widow〉。演出《Captain America美國隊長》系列、《Lost in Translation愛情不用翻譯》與《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系列的Scarlett Johansson除了能夠駕馭動作片之外,擁有好演技的她也多次入圍金球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輪到她得獎,但是至少在漫威宇宙大家還可以常常看到她美麗又俐落的身影。

第三名:The Huntsman Winter's War狩獵者:凜冬之戰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上榜第四週,居然爬升到領先群內,應該是因為這禮拜的榜單北美還無法列入《美國隊長》吧。〈人很差〉第一集其實就有點差強人意了,作為前傳的續集推薦指數又這麼低,除非你很喜歡Charliz TheronChris Hemsworth,不然應該不會是近期挑片的首選。

第二名:Zootopia動物方城市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十週,名次持平。朋友說台灣快下片了,真令人不敢置信,在北美與台灣票房都還開的這麼好,怎麼會下片呢?不過,還沒去看的影迷們,快把握機會啊。由懸疑轉為緊張氣氛的配樂,Ramifications~ 


第一名:The Jungle Book與森林共舞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同樣是持平的作品。大膽預測下禮拜領先群都由迪士尼包辦阿,好聽的配樂就聽不完了,Elephant Waterfall!!!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