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86

  • 新片大戰
1.      Deadpool惡棍英雄:死侍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前特種部隊變成傭兵的韋德威爾遜,由於得了不治之症而自願加入「Weapon X計劃」,受到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身體實驗性手術,並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但付出的代價是失去容貌,並成為「死侍」。









前陣子轟動台灣的好萊塢新聞就是主角Ryan Reynolds到台灣宣傳,除了應徵閃靈主唱引起話題之外,他的親和力也讓台灣粉絲樂不可支。現年39歲的加拿大演員Ryan Reynolds以演出懸疑驚悚劇情片【Buried活埋】、惡評如潮的英雄電影【Green Lantern綠光戰警】與愛情喜劇【The Proposal愛情限時簽】等片型多元的作品聞名。而這次演出【惡棍英雄:死侍】也可說是為他【綠光戰警】洗刷形象啦。






至於演出之後會與其分手的女友(不算暴雷啦,漫畫裡角色後期的個性養成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則是由演出過影集【Homeland反恐危機】、【Serenity衝出寧靜號】與影集【V勝利大決戰】的艾美獎提名巴西女星Morena Baccarin。帥哥美女的組合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         Room不存在的房間 推薦指數九顆星   

本片入圍2016年第88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等獎項,以奧地利真實綁架事件為藍本,改編自紐約時報十大小說的《房間》。









奧斯卡再過不久就要登場了,本片的女主角Brie Larson不僅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也入圍了奧斯卡。算是新生代演員的她,已經獲得許多獎項的提名或青睞,過去也以演出【21 Jump Street龍虎少年隊】與【Short Term 12她和她的小鬼們】為人所知。這次演出這部真實故事改編的作品,應該會讓她的事業大放異彩。





除了女主角之外,大家如果有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應該都被一個九歲的可愛弟弟擄獲了吧。本片的男主角是曾經幫【The Smurfs 2藍色小精靈2】配音的加拿大童星Jacob Tremblay。許多人似乎對可愛的小孩沒有招架之力吧,那為了Jacob去看也很值得呢。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八週,雖然依照名次看起來,似乎只是領先群之外而已,但本週領先群很擠,其實已經快掉出榜單外了。已經看過的朋友歡迎參考單篇心得與英文無雷版。






第三名: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Good Dinosaur恐龍當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上榜第三週,保持在相同名次,是喜歡戰爭電影的影迷最近可以選擇的。









The Good Dinosaur恐龍當家



皮克斯最新的動畫電影,北美在感恩節假期就上映了,台灣最近春節檔期才上映,希望能搭上大人們放假帶孩子們進戲院的熱潮。電影找來演出過【Casino Royale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Source Code啟動原始碼】與【The Manchurian Candidate戰略迷魂】等賣座動作鉅片的金球獎得主Jeffrey Wright。不知道可愛與陽剛的形象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女聲部分來頭也不小,演出過【Almost Famous成名在望】、以【Fargo冰血暴】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並參與【Mississippi Burning烈血大風暴】的Frances McDormand也是配音名單上的大咖之一。有他們生動的聲音表情,一定能讓觀眾在欣賞電影之餘更融入劇情。



第二名:大尾鱸鰻2 David Loman 2    Kung Fu Panda 3功夫熊貓3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Revenant神鬼獵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大尾鱸鰻2 David Loman 2

豬哥亮歸隱鄉下經營民宿,他要退出江湖,但江湖卻離不開他,道上兄弟如影隨形;另一方面郭采潔與楊祐寧結了婚,卻誤會不斷,女方要離家出走。









Kung Fu Panda 3功夫熊貓3



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終於和失聯已久的父親老李相聚,老李帶阿波回到住著許多熊貓的熊貓村,阿波終於知道他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一隻熊貓。阿波為了保護族人和熊貓村的安全,他必須將這些圓滾滾又生性溫馴的熊貓們,訓練成一群「功夫熊貓」。

The Revenant神鬼獵人

上榜第五週,居然掉下冠軍寶座,是哪部片擠下它呢?這也有單篇心得與英文無雷版喔。












第一名:Dirty Grandpa阿公歐買尬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居然擠下【神鬼獵人】。並不是說不好,其實看過的人都說好笑,但看這個推薦指數,不合口味的人真的不要輕易嘗試阿。








圖片來源:開演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