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85

  • 新片大戰
1.      Spotlight驚爆焦點  推薦指數九顆星   

波士頓樞機主教管區內,頻傳神父不當性侵孩童的醜聞事件。反觀這些被侵犯的弱勢受害者,卻總是被社會大眾、媒體與相關法律機關忽視,只能帶著創傷保持沉默,甚至迫於壓力走上自殺一途。

2001年,任職於《波士頓環球報》的五位新聞工作者,組成「焦點小組」,與新任主編秉持新聞工作者追求真相的社會責任,對這個事件展追開調查,試圖揭發神職人員的性侵真相。而他們對性侵案的調查,也擴張到對天主教教會體制的對抗。



2.      The Hateful Eight八惡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美國內戰後的冷冽冬天,「劊子手」約翰挾著賞金獵物「女逃犯」黛西,乘著馬車前往紅岩鎮領取賞金,半路殺出「賞金獵人」華倫和「警長」克里斯搭順風車,四人意外躲進山中小木屋避風雪,但屋內早已有四名身分各異的陌生人。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The Boy託陰 推薦指數五顆星 Yo-kai Watch the Movie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推薦指數三顆星

The Boy託陰



Greta是一名年輕的美國女子,她想要逃離過去的生活,於是來到英國的一個莊園擔任保姆工作,幫富豪老夫婦照顧他們八歲大的兒子。

年邁的希爾夏夫婦訂下十條規則,並要她務必遵循這些規則來照顧他們的兒子"布拉姆",還警告Greta,若不確實遵守就會招致可怕的後果。這對夫婦鄭重地叮嚀Greta:「如果你愛他,他就會用愛來回報你。」語畢,就離開了莊園。

Yo-kai Watch the Movie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上榜第一週,雖然在榜單邊緣,但北美沒有上映的情況下,也是滿強的。電玩改編的動漫還是有基本盤的。










第六名:Ride Along 2一路前行2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台灣目前沒有上映的計畫,想看的朋友可能要等DVD了。

第五名: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七週,首度掉出領先群。已經看過的朋友歡迎參考單篇心得與英文無雷版。








第四名: The 5th Wave第五毀滅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推薦指數不高應該也是主要原因之一。畢竟獎季的現在,好片很多可以挑,市場的淘汰機制自然顯現。

第三名: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晉升到領先群內,是北美與台灣都口碑不錯的作品。








第二名:Dirty Grandpa阿公歐買尬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除了一老一少的帥哥型男二人組之外,電影的女主角是年僅21歲,演出過【Beautiful Creatures美麗魔物】與【Vampire Academy吸血鬼學院】的Zoey Deutch。雖然目前演出的作品不是評價不好的喜劇(被揍)就是比較小眾的作品,但還年輕的她未來還是有機會的啦。








第一名:The Revenant神鬼獵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四週,李奧納多在演員工會也拿下男主角獎,到底奧斯卡能不能順利拿下呢?這也有單篇心得與英文無雷版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