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73


• 新片大戰

1.      The Biggest Little Farm我家有個開心農場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本片歷時十年追蹤,跟著這兩位瘋狂的夢想家和他們的愛狗塔德,遠赴鄉間打造出與自然和諧共存,物種多樣的開心農場。當農場的生態系統被重新喚醒時,他們心目中的完美世界,開始出現一連串令人難以預料的瘋狂轉變!









2.    Weathering With You天氣之子 推薦指數九顆星

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離家出走的高中生森島高帆,在東京邂逅了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少女天野陽菜。

高一那年夏天,高帆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






新海誠導演的新作肯定是受到大家的期待與喜愛,這次也找來《你的名字》原班黃金團隊再聚首。除了由新海誠繼續包辦編劇、導演與原作之外,角色設計也找來《你的名字》的田中將賀,觀眾也可以看到同樣的抒情式愛情絮語與色彩豐富的寫實風景。獻唱主題曲與操刀配樂的也是《你的名字》時合作的RADWIMPS,繼續為大家演唱動人的歌曲。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EXIT極限逃生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單,推薦指數滿高的,想看的朋友們趕快把握機會喔。












第四名:第九分局The 9th Precinct  The Lion King獅子王 推薦指數六顆星

第九分局The 9th Precinct

上榜第二週就掉出領先群,除了賣邱澤魅力,部分劇情還算感人之外,真的是乏善可陳阿。








The Lion King獅子王



上榜第八週,名次持平,繼續來聽電影當中好聽的歌曲,Beyonce演唱的Spirit~ 


第三名:Good Boys好小男孩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雖然電影是限制級喜劇片,但主題卻是小男孩,編劇搭檔主要是以搞笑手法呈現進入青春期時發生的荒唐事為出發點來發想。編劇表示,他們自己小時候根本不敢偷看女生,所以在電影當中透過這些虛構的角色來呈現。主角與朋友們正逐漸邁向成熟,但同時也非常不成熟又幼稚。即使開始有骯髒齷齪的念頭,他們還是保有天真無邪且善良的心,這就是電影所想要製造的反差。





主角群稱自己為「冰霸男孩」,稍微來聊聊成員吧。主角是Max,是電影的敘述者,他比其他兩個人更早對女生感興趣,演出這個角色的是經驗豐富的童星Jacob Tremblay。朋友Lucas是電影的道德良知,他是三人組當中最純真可愛的,不會想跟女生接吻也不會想喝啤酒。最後一位則是Thor,他是一個發號施令的吹牛大王,也負責扛起電影當中很多搞笑的橋段。












第二名: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推薦指數七顆星 It: Chapter Two牠:第二章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上榜第六週,名次持平,不過有新朋友來分一杯羹了。

It: Chapter Two牠:第二章

27年後,魯蛇俱樂部成員長大並陸續搬離了德利小鎮,直到他們接到一通不詳的電話響起,將他們紛紛召回德瑞小鎮。

導演安迪馬希提再度集結了少年版與成年版的魯蛇俱樂部成員,為了小丑潘尼懷斯,他們在27年後重回故鄉德瑞鎮。於是各奔東西的魯蛇們在闊別了多年之後,再度回到這個讓他們充滿夢靨的故鄉,一同勇敢面對小丑潘尼懷斯。




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一集27年後的德瑞小鎮,導演特別把Stephen King的原著改編為1990年電視長片《It 靈異魔咒》裡同性戀少年被殘暴攻擊的橋段加回這一集當中。除了更貼近原著之外,導演也掛保證續集覺得比第一集更恐怖、血腥,第二集就像是第一集自然地擴展與延伸。兩集的背景雖然隔了27年,但完全是無縫接軌的故事。





這次也是導演Andy Muschietti二度挑戰改編恐怖經典,拍完上一集之後《It牠》可以說是提升並重新界定恐怖片,也成為精神文化指標與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恐怖片。要割捨小說的部分內容對於身為Stephen King鐵粉的編劇Gary Dauberman來說非常困難,所以他乾脆把特別喜愛的橋段放到其他地方,盡可能把書中內容全部放進電影,進而忠實呈現成功元素與原創精神。

第一名:Angel Has Fallen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雖然推薦指數有點低,但大家還是滿喜歡這部續集作品的呢。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