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75

• 新片大戰
1. Canola季春奶奶 推薦指數八顆星

季春與孫女慧智兩人相依為命,人稱濟州島傳奇海女的季春,個性強勢,但是只要面對心愛的孫女,就會變成一位慈祥又溫暖的奶奶。

十二年後,慧智奇蹟般出現在季春面前,孫女失而復得的季春內心澎拜不已,重新開始一起生活的兩人,經歷十二年的分離,祖孫間的代溝該如何化解?相對於一心只想著孫女的奶奶,慧智卻感覺充滿秘密,村裡也對她的出現議論紛紛。



2. Thor: Ragnarok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推薦指數九顆星

劇情描述,索爾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邊,少了強大的雷神之槌,而且必須在最快的時間之內回到阿斯嘉,阻止諸神黃昏降臨──以免他的世界毀滅,阿斯嘉文明沈淪。不過,首先他必須打贏一場宛如古羅馬競技的致命搏鬥比賽,而對手竟是他過去的夥伴、復仇者聯盟的成員──綠巨人浩克!



漫威宇宙不斷帶大家探索宇宙中心的星球,而這次劇組所要做的就是打造多采多姿、由宗師統治的全新薩卡星。製作設計師Dan HennahRa Vincent召集了插畫師、場景設計師與藝術指導組成藝術部門之後,打造了許多場景,其中最特別的三個就是浩克的戰士套房、宗師的宮殿與薩卡市,而電影本身也是在主角Chris Hemsworth的家鄉澳洲取景的喔。

英雄們除了經營自己的系列之外,也必須不時到別人的作品或是大合體《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當中露面,而這次回歸到《Thor雷神索爾》系列,可以說是原班人馬再合體。包括Anthony HopkinsIris ElbaTom Hiddleston。在這一集當中,LokiThor的兄弟情又有更多的糾葛,Hiddleston希望自己能夠演的迷人、複雜、調皮、精明而心靈有陰影、無法捉摸又傲慢,將表演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推薦指數六顆星 The Mountain Between Us絕處逢山 推薦指數五顆星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上榜第五週,才剛掉出領先群,馬上就快跌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The Mountain Between Us絕處逢山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外,台灣要等到11/10才會上映,屆時再為大家介紹。

第五名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解憂雜貨店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四名:Geostorm氣象戰 推薦指數四顆星

演員起家的導演Dean Devlin在本片身兼編劇、導演與製片三職,他覺得這幾年是他人生中最忙碌也最具挑戰的時期,這部電影同時也是他的導演處女作。出身演藝世家的Devlin,有位編劇、製片兼演員的父親與一位女演員母親。他曾經擔任《Godzilla酷斯拉》與《Independence Day ID4:星際終結者》舊作與新作的製片。










第三名:Blade Runner 2049 銀翼殺手2049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三週,跌下冠軍寶座,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單篇心得馬上就會與大家見面囉。

第二名:The Foreigner英倫對決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爬升至領先群內,是成龍的最新好萊塢力作。












第一名:Happy Death Day忌日快樂 推薦指數七顆星

這部結合令人捧腹大笑對白與橋段與驚聲尖叫恐怖場面的電影,同時擁有恐怖片與喜劇片的元素,在北美與台灣都很受歡迎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