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05

  • 新片大戰
1.      Kizumonogatari Part 1 Tekketsu傷物語I─鐵血篇 推薦指數九顆星   

時間為325日,在春假中的某日,就讀私立直江津高中的高中二年級生阿良良木曆偶遇了同校的優等生羽川翼。翼告訴曆那件傳聞後,平常就會刻意避開人群的曆,卻在那一天夜裡,他遇見了傳說中的吸血鬼,有「怪異之王」之稱的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於是曆答應把自己的血獻給姬絲秀忒。





2.         The Handmaiden下女的誘惑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原罪犯》備受讚譽且大膽前衛的韓國導演朴贊郁,繼「復仇三部曲」後,時隔7年再度推出南韓本土新作,探討人性情慾,挑戰禁忌情色美學震撼坎城影展。








這部作品可以說是導演的情慾巔峰新作,電影當中講述了複雜情愫、情慾糾葛與慾望險惡。導演的風格本來就很大膽且鮮明,這次除了他最拿手的階級差距與人性黑暗面的描寫之外,還加入更多的道德拉扯與情慾誘惑,更集犯罪與愛情於一身。故事的轉折讓人驚艷與震撼,導演直接表明前半段跟原作相似,但後半段是完全不一樣的故事,所以即使看過原著小說的朋友還是可以去欣賞這部韓國電影喔。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A Hologram for the King梭哈人生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X-Men: Apocalypse X戰警:天啟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A Hologram for the King梭哈人生

湯姆漢克斯這回飾演身陷中年危機的美國商人艾倫,打造的自行車企業不敵中國低價製品,公司經營陷入困境,關門倒閉。艾倫亟欲東山再起,以為這樣能賺一大筆錢,不過現實總是事與願違──找不到對口聯絡人,神秘的國王也一直找不到人,讓他在異國陷入醉酒、失眠、自殘的荒謬漩渦。面對渺無音訊的國王行蹤,他唯一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因為這是他谷底翻身的唯一機會。







X-Men: Apocalypse X戰警:天啟

上榜第五週,一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外,以Marvel作品的水準來說,這部的確是有點差強人意啦。還沒看的影迷們趕快把握機會,推薦大家一首原聲帶當中的配樂,Contacting Eric/ The Answer~ 


第五名:The Angry Birds Movie憤怒鳥玩電影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跌出領先群。聽聽電影可愛的歌曲,Blake Shelton演唱的Friends!!! 












第四名: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忍者龜:破影而出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一從冠軍寶座下來馬上跌出領先群,雖然擁有穩固的系列粉絲,但是推薦指數不高,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第三名:Me Before You我就要你好好的 推薦指數七顆星 Warcraft魔獸:崛起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Me Before You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禮拜聊了帥氣的男主角,今天來聊聊美麗的女主角吧。這個角色是由演出影集《Game of Thrones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而爆紅,但其實也演過《Terminator Genisys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的英國女星Emilia Clarke飾演。巧合的是,女主角的姓也是Clarke,所以除了在片場不時被叫之外,整個角色的個性也被Emelia的朋友說這完全就是為她而創造的角色。




除了名字的巧合之外,Emelia能在片中扮演很大部分真實的自己還有一個有趣的原因,那就是她是一個笨手笨腳的白痴。Clarke說她很笨拙而且多話,總是不經大腦就把這些想法脫口而出。雖然這些性格其實既可愛又親切,但是與Will Traynor的性格格格不入又截然相反,而這也是這部電影當中愛情故事裡最令人揪心的部分。

電影原聲帶非常好聽,推薦其中一首歌曲,Holychild所演唱的Happy With Me=3= 


Warcraft魔獸:崛起

這部電影在劇情上很大的一個特色是導演Duncan Jones希望故事能夠從頭說起。不過,這是什麼意思呢?第一集的電影本來就是從頭說起不是嗎?除非他們只打算選取一段經典故事先拍,之後才來考慮發展前傳的可能。其實是因為大部分的玩家都只玩過後來才推出的系列遊戲,而在這些遊戲裡,故事已經發展到電影描述的故事發生後的三十年了。因此,導演希望這部電影的拍出,不僅能讓粉絲夢想成真,也讓玩家都能更了解《魔獸世界》的歷史故事。

另外,大家應該還記得上禮拜提到劇組打造德拉諾的細心。除了這個場景之外,重現艾澤拉斯更是另一項大工程。那裏有各種不同的風景與雄偉的建築物,而且是各個種族的家,包括的經、精靈、人類與矮人。艾澤拉斯的風景與地形很接近歐洲,有平靜的湖水、繁忙的海港、廣闊的麥田、高聳的山巒、壯觀的海岸線、參天橡樹的森林與蜿蜒的河流,是個光用想的就覺得美麗的國度。而遊戲當中很經典的獅王之傲旅店也是劇組非常得意的佈景之一。旅店中綠色酒瓶、牆上的掛畫、鑲金邊的紅色地毯與沉重的家具,絕對會讓玩家們一看就勾起回憶。

第二名:The Conjuring 2厲陰宅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週,居然從榜單邊緣爬升到領先群,不敢看恐怖片的我光是挑圖片都快要嚇死了,實在沒辦法為它說好話阿。不過,喜歡恐怖片的影迷們,絕對是最近的唯一選擇。

第一名:Now You See Me 2出神入化推薦指數五顆星

同樣上榜第二週,我實在萬分感謝它成為冠軍,這樣才不要把cover換成恐怖片嚇自己。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不過有我們的周董,還算是可以挑的一部作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