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03

  • 新片大戰
1.      The Conjuring 2厲陰宅2 推薦指數八顆星   

以倫敦知名的恩菲爾德鬼屋為背景,是華倫夫婦處理過數千件的案子中,到現在仍然讓她難以忘懷的夢靨。












第一集被稱為連從不喊「怕」的恐怖片迷都驚嚇連連,續集同樣找來恐怖片出身的票房導演溫子仁操刀再嚇人。既然是恐怖片,第一目標當然是要挑戰恐怖片迷的驚嚇承受度。導演說在執導恐怖片的時候,他常常會運用一些具有戲劇張力又真的能嚇倒他的點子,畢竟能嚇倒導演的點子應該也是會嚇翻不少人吧。






電影中的華倫太太飽受靈界折磨,這也是因為現實世界的本尊到現在還是深受困擾,遭到惡靈襲擊。比起上一集,華倫太太不管是在精神上、情緒上、心智上甚至身體上都不斷與靈界交戰,自然也留下許多傷痕。飾演華倫太太的奧斯卡女配角獎提名女星Vera Farmiga就說與本尊相處的時候,能夠感覺到她的驚恐。

2.         Warcraft魔獸:崛起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故事敘述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首次展開激烈衝突,一直以來祥和平靜的艾澤拉斯國度即將面臨一場足以摧毀人類文明的大戰,一群驍勇善戰、魁梧壯碩的獸人戰士逃離他們瀕死的家園,來到人類世界,準備佔領這片土地,建立屬於他們的全新家園。對立的兩方各有一位英雄挺身而出,激戰一觸即發,雙方的同胞以及家園的命運也將就此決定。

在人類安居樂業的艾澤拉斯,光明與黑暗的魔法是這個世界的生命力量來源,也是決定這此地萬物命運自然秩序的一環。從小就和萊恩王一起並肩作戰的是驍勇善戰的戰士安杜因洛薩,他也是艾澤拉斯軍隊的指揮官。

艾澤拉斯的守護者麥迪文是這個世界力量最強大的法師,他和萊恩國王以及洛薩共同承擔不計任何代價護衛所有國民的重責大任。當艾澤拉斯面對一場大戰的來臨,他的尋道之旅將讓他和洛薩相遇,最後甚至改變所有人的命運。

在另一個平行宇宙,德拉諾則是獸人這個種族的家園,獸人既驕傲又野蠻,他們的歷史寫滿了戰爭與苦難。但獸人的世界瀕臨死亡,如果他們想要存活,就必須捨棄原來的家園,前往另一個世界。

他們的領袖是狡詐暴虐的術士古爾丹,他可能是獸人種族的救世主。他的左右手是勇猛雄壯的大酋長黑手,他集結了各個已經無路可退的獸人氏族,形成一支稱為部落的大軍。

霜狼氏族備受愛戴的酋長杜洛坦記得邪惡的古爾丹奪權之前,獸人的生活樸實簡單、充滿榮耀。雖然他們深怕這股讓他們進入人類世界的死亡魔能會帶來可怕的災難,但如果他們想延續氏族的未來,難道還有別的選擇嗎?

當他失去家園的同胞終於來到艾澤拉斯時,杜洛坦開始思考是否有和平的方法在人類的世界建立新家園。她最終是會效忠於把她當作奴隸的獸人部落,或者是解救了她,給她自由的人類世界呢?

既然是電玩改編的,一定充滿著非常多樣的種族,那就稍微來為大家介紹幾個主要的登場角色吧。由曾經演出《The Baytown Outlaws》與影集《Vikings》的澳洲男星Travis Fimmel飾演的Lothar是暴風城王國的最高將領。擁有王者風範的Fimmel演起來帥氣十足。而我自己很喜歡,演出《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美國隊長》與《Need For Speed極速快感》的英國型男Dominic Cooper也參與本片的演出。飾演人類暴風王國國王的他,在片中是個挺身而出、身先士卒又御駕親征的尊貴角色喔。



電影的中文主題曲是由張震嶽、熱狗MC Hot與頑童MJ116所組成的嘻哈團體「兄弟本色」所演唱的背水一戰。他們都是玩過這款遊戲的粉絲,對電影當中的鬥爭、團結與正義非常能夠感同身受。歌詞當中不但有咆哮怒吼、競技場與受人等相關的元素,也表現出團結抗爭、和平與正義與永不言敗的主題。讓影迷都能夠在聽中文推廣曲的同時,感受到他們的熱血。

講到這裡,當然要讓大家聽聽看這首兄弟本色演唱的背水一戰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zBaDdsGhQ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Neighbors 2惡鄰纏身2 推薦指數六顆星 The Man Who Knew Infinity天才無限家 推薦指數七顆星

Neighbors 2惡鄰纏身2

重新回榜第二週,快要跌出榜外。還想一睹Zac Efron帥氣英姿的粉絲趕快把握機會吧。


















The Man Who Knew Infinity天才無限家

上榜第一週,雖然在榜單邊緣,但是一部推薦指數還不錯的電影。雖然不是寶萊塢片,不過以印度為背景,相信許多影迷會很喜歡的。









第六名:Florence Foster Jenkins走音天后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三週,雖然這部片的主題本來就不是要讓大家聽好聽的歌聲,但是原聲帶應該還是賣得不錯,哈哈。來聽聽Meryl Streep在片中所演唱的Like A Bird!!! 


第五名:The Angry Birds Movie憤怒鳥玩電影 推薦指數五顆星

既然是動畫電影,就一定要跟大家談談幫角色配音的演員們。這部喜劇電影為了滿足玩過此款遊戲,愛上可愛又色彩鮮豔鳥兒們的粉絲們,可是找來許多好萊塢厲害的諧星,其中為電影注入有火氣的喜感的就是幫Red配音的Jason Sudeikis。曾經演出過《Horrible Bosses老闆不是人》、參加《Saturday Night Live週六夜現場》與《We’re the Millers全家就是米家》等喜劇元素報表作品的Sudeikis說,為了幫Red配音,他身邊的人都被他骨牌效應爆發的怒氣給波及到了呢。

另外一個喜感男星則是在片中耍寶耍笨的Josh Gad。他曾替《Frozen冰雪奇緣》當中的雪寶配音,也演出《Love & Other Drugs愛情藥不藥》與《The Wedding Ringer伴郎友沒友》等喜劇作品。他一開始是不想替動畫電影配音的,因為不希望讓小朋友混淆,但是他發現每一隻鳥都有獨一無二又與眾不同的個性,真的很爆笑又很有吸引力,所以最後還是完成這個角色的配音工作了。

除了有可愛的憤怒鳥之外,電影當中也收錄了不少好聽的歌曲。Limp Bizkit所演唱的Behind Blue Eyes!!! 

第四名: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忍者龜:破影而出 推薦指數五顆星

四位忍者龜兄弟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李奧納多,拉斐爾將再度重返大螢幕,這回打鬥場面更大,更壞的壞人現身,還有美麗的記者艾波歐尼爾,攝影師凡恩芬維克和新加入:戴曲棍球面具的正義使者凱西瓊斯。

四隻忍者龜英雄各有其特色和專長,包括李奧納多,命名來自義大利畫家兼雕刻家─李奧納多達文西,招牌武器是雙武士刀,面具顏色為藍色,是四隻烏龜中的大哥,也是勇氣十足的領袖,劍術是他的拿手絕招,且謹守忍術劍道。拉斐爾,命名來自義大利畫家兼建築師─拉斐爾,招牌武器是雙釵,面具顏色為紅色,是隊上的小混混,脾氣暴躁、愛挑釁,是四隻烏龜中最容易跟人翻臉和打鬥的一隻,他雖然常酸其他兄弟,但無時無刻都會保護他們的安危。


在這一集當中,劇組推出了更強大的敵人。忍者龜的粉絲們最喜歡的反派是克朗,而他是一個沒有身體的外星腦。這個角色是由光影魔幻工業特效公司製作。而這個角色的「紫液」是製造「笨蛋二人組」比巴和洛克史迪的重要工具。演出這兩個角色的演員都是忍者龜卡通的超級粉絲,能夠演出自己最喜歡的動畫角色之一,對他們來說是從來也沒想過的夢想。



除了敵人更強大之外,也出現了新盟軍。Stephen Amell是演的戴上曲棍球面具成為正義使者的獄警Casey Jones就是這名新盟友。這個角色的加入一方面是因為劇組希望能發展一些三角關係與曖昧對象的設定,因此讓卡司當中添加一些帥哥演員是必要的。而Will Arnett則是純粹覺得有另一個加拿大人加入卡司很開心。

第三名: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六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二名: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魔境夢遊:時光怪客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上升一個名次,雖然推薦指數不太好看,不過續集票房顯示粉絲還是很支持的呢。












第一名:X-Men: Apocalypse X戰警:天啟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登上冠軍寶座,來聽聽與電影同名的配樂吧,Apoclyps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