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52

  • 新片大戰
1.      Entourage 2015大明星小跟班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電影明星Vince跟他的哥兒們重出江湖,加入轉為電影公司總經理的Ari旗下。










這部電影最能吸引大家的地方應該就是原班人馬再聚首了吧。以影集【Entourage大明星小跟班】和【The Devil Wears Prada穿著Prada的惡魔】走紅的Adrian Grenier同樣飾演他在影集中的Vince,而同樣以同名影集、【The Notebook手札情緣】和【Unhappily Ever After】走紅的Kevin Connolly飾演的EricVince的導演處女作製片人、經紀人、這群人的道德指標,也是死黨。他試圖保持明智又穩健,但是女人是罩門,而電影當中也拿這個來當笑點。另外還有影集班底、【Lone Survivor紅翼行動】和【Think Like A Man男人行不行】的Jerry Ferrar和演出【Platoon前進高棉】和【The Doors門】的Kevin Dillon以及演出【Old School重返校園】和【Serendipity美國情緣】的Jeremy Piven。相信對影集的粉絲來說,一定是很有吸引力的。



從小銀幕到大銀幕,當然除了把班底搬上來之外,還要有其他元素。導演說,雖然影集已經規模很大,也去過很多地方,但是電影更是加強版。有迷人炫目的遊艇、飛機還有豪宅。製片Mark Wahlberg說,影集播出的時候,影迷總是覺得不夠,他們也常常被問東問西。所以這次角色保持不變,表現合情合理,加上原本就受歡迎的風格和時刻,只是規模變大而已,相信一定可以擄獲觀眾。                                                               

2.         Güeros 男孩超級白 推薦指數九顆星

每天無所事事、拿水球砸大街惡作劇的男孩湯瑪士,被媽媽趕去城裡和念大學的老哥同住,以為可以有個好榜樣,殊不知大兒子和室友正在罷課,還偷接鄰居的電過活。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 Entourage 2015大明星小跟班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Pitch Perfect 2歌喉讚2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Entourage 2015大明星小跟班

上榜第一周,看起來好像快掉出榜外,不過是因為台灣這禮拜才上映阿。下禮拜應該會爬升吧。










Pitch Perfect 2歌喉讚2



上榜第五周,快掉出榜外,想看的影迷們快把握機會喔。

第四名:Jurassic World侏儸紀世界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22年前,約翰哈蒙德博士有個夢想:建立一座主題樂園,讓世界各地的遊客可以體驗親眼目睹真實恐龍的驚奇。歡迎來到侏羅紀世界,這座設施完備的奢華渡假村可容納數萬名遊客,讓他們每天都能近距離接觸活生生的史前恐龍,感受無限驚奇與讚嘆。

在商業考量之下,侏羅紀世界每年都要推出新賣點來吸引遊客不斷回流,因此吳博士挑戰科學倫理的底線,操弄基因並設計出新品種的基因改造恐龍,但沒有人知道牠到底有什麼能耐。牠吃掉了自己唯一的兄弟姊妹,獨自在籠子裡被養大。為了評估帝王暴龍以及圍欄的安全度,克萊兒去見了歐文,他是退役軍人也是動物行為專家,在主園區的外圍研究基地進行隱密的工作。

歐文多年來訓練了一批具侵略性的迅猛龍,和牠們建立起主從關係,勉勉強強讓牠們得以壓抑住掠食者的天性,不情願的聽從指示。侏羅紀世界裡的所有生物,包括人類和恐龍的性命都受到威脅。歐文和克萊兒動身去找兩個男孩,這時內部的命令讓園區陷入混亂,遊客成為恐龍獵物。

第三名: Mad Max: Fury Road瘋狂麥斯:憤怒道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五周,小掉一個名次,不過仍然保持在領先群內。













第二名:Insidious: Chapter 3陰兒房第三章:從靈開始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周,上升到領先群內,鬼片的市場是很大的!

第一名: San Andreas加州大地震 推薦指數六顆星 Spy麻辣賤諜 推薦指數九顆星

San Andreas加州大地震

這部電影的發生背景在San Andreas Fault聖安德列斯斷層,在北美大陸西岸,也就是美國加州下方,它的移動魔是屬於平移斷層,位在北美洲大陸板塊和太平洋海板塊之間。聖安德列斯斷層主要分成三段,每一段不管是地質構造特色還是可能造成的地震規模都不相同。1906年發生了百年大地震,而1953年的時候地質學家Thomas Dibblee發表說水平側面移動很有可能延伸到整條斷層,造成超大地震。這也是這部電影半呈現過去所發生的事,但也是一種預警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



Spy麻辣賤諜

上榜第四周,北美終於上映了,於是爬升到冠軍囉。雖然是喜劇,但是推薦指數是很高的,除了笑料之外也很有內涵的作品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