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51

  • 新片大戰
1.      Back on Track最後的馬拉松 推薦指數七顆星   

Paul曾是馬拉松傳說,他在1956年的墨爾本奧運拿下金牌,如今他已年屆70


在面臨養老院毫無熱情的生活後,Paul決定重拾跑鞋回到熱愛的慢跑運動,並向養老院的住戶宣告要參加柏林的馬拉松大賽並獲得勝利。                                                                                                    

2.         Beloved Sisters二姊妹的情人 推薦指數七顆星

本片是柏林影展金熊獎競賽片,以全新的角度講述了德國文學巨匠Friedrich Schiller廣為人知的愛情故事。

卡羅琳和夏洛特是席勒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夏洛特毫不猶豫的把心事分享給生命中最親密無間的姐姐卡羅琳。

席勒到Rudolfstadt探望夏洛特時被介紹給卡羅琳,深深愛上姐妹兩人。三個才華橫溢、嚮往自由的年輕人開始了他們的傳奇愛情。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七周,快掉出榜外,還沒看過的朋友快把握機會。已經看過的也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推薦另一首原聲帶的配樂給大家,Farmhouse~ 


第五名: Insidious: Chapter 3陰兒房第三章:從靈開始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周,從推薦指數看起來似乎沒有前兩集那麼吸引人耶,有請愛看鬼片的朋友提供我們心得囉。












第四名:Spy麻辣賤諜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周,小小爬升一個名次,穩定上升還不錯,推薦指數也滿高的,是近期可看的動作喜劇喔。












第三名: Tomorrowland明日世界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三周,掉下冠軍寶座,不過仍在領先群內。推薦指數不算太高,已經看完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二名:Pitch Perfect 2歌喉讚2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Mad Max: Fury Road瘋狂麥斯:憤怒道 推薦指數九顆星

Pitch Perfect 2歌喉讚2

上榜第四周,也掉下冠軍寶座,這樣更讓人想知道冠軍是誰了。不過仍然在領先群內,而且評價也還不錯,雖然看過的朋友都覺得跟第一集比起來差強人意,但還是很能感動人心的。










Mad Max: Fury Road瘋狂麥斯:憤怒道

上榜第四周,持續保持在領先群內。雖然看起來是比較小眾的題材,但是既是公路電影經典,又探討許多重要議題,再加上這個推薦指數,真的是近期選片的優先考量阿。











第一名: San Andreas加州大地震 推薦指數六顆星



這部電影的拍攝不只是要提醒大家聖安德列斯斷層目前處在危險期以及呈現過去所曾發生過的大地震,也是向救難英雄們致敬。Dwayne Johnson所飾演的主角在片中擔任LA消防局的空中救難人員,面對地表迸裂、電力與交通中斷、大樓崩塌、水壩爆裂、一連串爆炸、火災與海嘯。Johnson自己拍攝完,也說充分感受到救難人員的辛勞。大家當然不願意天災發生,但當發生時,這群人不顧自己的家人,在最嚴重、最危險的地方賣命拯救生命,真的非常偉大。

談完嚴肅的事,來跟大家介紹這次挑大樑的好萊塢新秀吧!演出【Percy Jackson波西傑克森】系列以及【Texas Chainsaw 3D德州電鋸殺人狂】而走紅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Alexandra Daddario這次在片中飾演獨立自主的女性,因為父母都在LA,所以三個主要角色在電影當中就要尋找彼此,而電影也呈現出他們在旅途中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