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4

  • 新片大戰
1.      KANO   推薦指數八顆星   

KANO以台灣史上首支由台灣人、日本人和原住民組成的棒球隊,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嘉農棒球隊為背景,描寫1931台年灣嘉義農林棒球隊的傳奇故事。

1931年,嘉農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打敗由日本人所組的常勝冠軍「台北商業隊」,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且贏得全島冠軍的野球隊外,更代表台灣去日本征戰甲子園。

重新上映,當初沒看過的朋友快把握機會,送上電影的主題曲,中孝介、Rake、范逸臣、舒米恩跟羅美玲合唱的勇者的浪漫


2.    The Attorney正義辯護人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本片改編自「釜林事件」,講述南韓1981年執政初期獨裁政府以「傳閱危險書籍」、「非法集會」等罪名拘留、刑求釜山地區一批學運人士的真實內幕。

1980年代初期,韓國處於軍事獨裁政權時期,只有高中學歷、沒錢也沒背景的宋佑碩靠著自身努力考上法官,為了迅速累積財富,改做不動產登記和稅務律師。有一天,宋祐碩常去的餐館女主人的兒子.鎮宇突然失蹤,原來他與同學辦讀書會時被國安警察逮捕,被當成共產主義份子受到嚴刑拷打折磨,還被迫寫下了認罪書。受餐館女主人的請託和良知正義的驅動,宋佑碩決定在法庭上為學生辯護……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忍者龜:變種世代 推薦指數四顆星 The Purge: Anarchy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忍者龜:變種世代

重新回榜的第一周,感覺應該也會很快就掉出去了,想看還沒行動的影迷快把握機會吧!




The Purge: Anarchy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第一集從市郊富裕家庭的角度談起,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的重點擺在每年國定殺戮日的獵物上。故事從里奧開始講起,他是心魔纏身的孤獨軍官,沉浸在喪子之痛。他一心想著復仇…衝著那些應該為他兒子的死付出代價的傢伙。伊娃和凱莉的家慘遭攻擊,她們更有一段時間落入獵殺者手中,只能仰賴陌生人里奧伸出援手。

為了忠實呈現出電影當中的混亂,劇組回到失控世界的街頭,選擇在洛杉磯市中心街頭拍攝,畢竟是活生生的城市,劇組必須適應當地生活的居民,而不像在攝影棚拍攝那麼得井然有序,而各種聲光效果和直升機盤旋,也讓電影更逼真。






第一集的時候談的是富裕家庭,或許觀眾會覺得即使有這麼樣的日子存在,大概也只能等死,不過這一次講的是跟我們一樣的平凡人,而電影也呈現出除了第一集出現的幫派之外更黑暗的一面,如果真的有國定殺戮日,幫派可能會綁架民眾,賣到有錢人的拍賣會,讓他們獵殺獵物,或許現實社會只是沒這麼血腥而已,但弱肉強食似乎是一樣的呢!






第三名:Chef五星主廚快餐車 推薦指數八顆星 Guardians of Galaxy星際異攻隊 推薦指數九顆星

Chef五星主廚快餐車


為了真實呈現快餐車文化,導演Jon Faveau求助洛杉磯的街頭小吃之王Roy Choi,一方面也透過他的幫忙體驗整天站著工作、做在牛奶箱上和用塑膠杯吃飯是什麼感覺。Choi從刀具的選擇到身上的刺青都告訴Jon Faveau,像是綁圍裙的方式、賣什麼餐點、跟快餐車一起混的女生樣子、抽什麼牌子的煙和怎麼穿牛仔褲,Jon Faveau現在都已經瞭若指掌了。

這次拍攝這部作品就是導演Jon Faveau想要重振自己的創意魔力,他觀察到當一個大廚,創意也是很重要的,透過拍電影講出這個道理,也透過這個故事來發揮他的創意靈感。










Guardians of Galaxy星際異攻隊


重新回榜第二周,雖然掉下冠軍寶座,不過還在領先群內,也還算不錯囉。來聽聽看Blue SwedeHooked on a Feeling!!! 




第二名:Before I Go to Sleep別相信任何人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Dolphin Tale 2 溫特的故事:泳不放棄2 推薦指數七顆星

Before I Go to Sleep別相信任何人

克莉絲汀每天醒來都身處在陌生的房間,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每天她也會接到陌生的醫師來電,要她到衣櫥裡的鞋盒找出被藏起來的祕密。原來,克莉絲汀在每天睡前會用相機拍下今天所發生的的事作為自己的「影像備忘錄」,提醒明天失憶的自己。克莉絲汀藉著影像,一天天重建自己的歷史,但她所發現的細節和班恩、醫師的說法卻經常產生矛盾。這一天她醒來,打開相機,沒想到卻看到影像中的自己說: 別相信班恩……




Dolphin Tale 2 溫特的故事:泳不放棄2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影片裡按照美國農業部的規則,海洋館的海豚不能單獨被餵養,必須要找到陪伴的海豚,否則這頭名為溫特的海豚將被送走,男主角索亞·尼爾森和朋友們再找科學家卡梅倫想辦法。










第一名:No Good Deed危險行為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The Maze Runner移動迷宮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No Good Deed危險行為



在一個暴雨交加的夜晚,科林來到泰瑞門口,以借電話為由進入家裡。

The Maze Runner移動迷宮

上榜第二周,仍舊保持在冠軍寶座,是個非常有趣的題材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