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2

  • 新片大戰
1.      Beltracchi: The Art of Forgery蘇富比偽畫大師   推薦指數八顆星   

畫技高超的貝特萊奇,能模仿從文藝復興達文西、直至現代超過100位大畫家的風格,達文西、林布蘭、維梅爾、雷諾瓦等名作全都難不倒他。

貝特萊奇繪製偽畫的獨特之處,在於他並非只是全然複製,而會根據不同畫家的風格繪出全新畫作,屢屢創造國際拍賣市場的「奇蹟」。卻因《紅馬肖像》錯用了鈦白顏料(1914年尚未發明)而導致東窗事發





2.    The Maze Runner移動迷宮  推薦指數七顆星

改編自詹姆士達許納所著作的全球青少年暢銷驚悚奇幻小說—『移動迷宮』,故事描述Thomas醒來,發現置身於一座精心設計的殺人迷宮當中,並與一群陌生的男孩受困當中,除了只記得一段很詭異的夢,以及一個叫「W.C.K.D」的神秘組織外,他已喪失對外面世界的記憶,為了脫困,Thomas只能憑藉著拼湊過去的零散記憶,以及找尋在迷宮中的蛛絲馬跡來解開所有的謎團,得以生存下去。






既然這個故事當中有很多的幽地鬥士,拍攝之前劇組當然得大量的召集他們囉。而飾演主角Thomas的正是演出過【Teen Wolf少年狼】、【The First Time第一次】和【The Internship實習大叔】的Dylan O’Brien。製片Wyck Godfrey覺得O’Brien讓他想起年輕時代的Tom Hanks。是這樣嗎?我自己覺得他比較像Chris Pine><那個神韻啦!而這群幽地鬥士的領袖則是由曾經參與【Kidulthood】、【The Bill】和【The Butler白宮管家】的Aml Ameen飾演。GodfreyAml的莊嚴感就像是年輕的Denzel Washington喔!

而要打造出這座巨型迷宮,可不是跟【哈利波特】裡面一樣真的先種樹再讓他們自己長大,畢竟我們麻瓜沒有暴食咒跟各種讓植物快速生長的咒語,所以迷宮幽地和移動迷宮都是先打造一個實景再用特效強化的喔。最厲害的是,劇組至少也蓋了一個十六呎高的迷宮高牆,然後才利用燈光和特效把他們變成一百呎高。而實際的迷宮大門也是二十呎成二十呎的大工程,更是重達七千磅呢!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Let’s Be Cops警察遊戲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Sex Tape愛愛上雲端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The Giver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推薦指數五顆星

Let’s Be Cops警察遊戲

上榜第三周,雖然好像一直都快要掉出榜單,但都維持得好好的喔。











Sex Tape愛愛上雲端



導演Jake Kasdan說這兩個角色是為Cameron DiazJason Segel打造的,所以更可以看到男女主角互飆喜感的精湛演技。而他們兩個的好默契和好交情更是讓演出更上一層樓,Cameron Diaz就說,他從來不擔心這個素材會不會很難拍,因為她是跟Jason Segel一起演出,他們兩個即使需要裸露演出,他們也可以覺得安心而且嬉鬧。

而這部片的點子就是複製現代的3C災難,雖然拍攝的時候還沒有這次的Apple危機,不過上映時間居然剛好出現了資料上傳雲端遭到瘋傳的事件,也可以說是另類行銷了。男主角每次換了一個新的iPad就會把舊的那台裡的東西上傳到雲端,但問題是他根本忘記自己存了哪些東西,於是這個災難就發生了。








The Giver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這部電影是由【Patriot Games愛國者遊戲】、【Salt特務間諜】和【The Bone Collector人骨拼圖】的名導Phillip Noyce的最新商業鉅作。已經不是第一次把小說改編成電影的Noyce導演,這次不僅又改編暢銷小說,還找來很多大牌明星助陣呢。









而故事的主題則是放在「追尋真相,揭開謊言」,雖然故事設定背景是個好似烏托邦的世界,但是這個反烏托邦的題材就是要打破大家對故事背景的理解,告訴你這些都不存在,擁有的只是許多謊言而已。

電影充滿的懸疑感,有很大一部份也是配樂的功勞喔,聽聽看其中一首作品吧,Arriving at the Giver’s~ 

第三名:等一個人咖啡Café. Waiting. Love    If I Stay如果我留下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等一個人咖啡Café. Waiting. Love

上榜第四周,掉出領先群外了,最近比較多好萊塢的強片或是日本的小品電影要上映,不知道會撐到什麼時候呢。












If I Stay如果我留下

上榜第二周,台灣要等到10/9才會上映,到時候再為大家做更詳細的介紹吧。













第二名:Lucy露西 推薦指數七顆星 軍中樂園Paradise in Service

Lucy露西




上榜第三周,仍然保持在領先群內,其實因為北美跟台灣上映時間錯開的關係,已經在榜上來來去去好幾次了,是說我可憐的【星際異攻隊】就曇花一現了,人家現在在北美可都是票房冠軍耶QQ

軍中樂園Paradise in Service

海龍菜鳥小寶來到海天一色的金門,歡迎他的卻是魔鬼士官長老張帶來的鐵血磨練。











曾經以【九降風】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王柏傑,在【軍中樂園】裡面演出一個在補給部隊服役、操著客家口音,又因為長時間在地底潮濕坑道而得皮膚病的菜鳥兵。這個角色在電影當中被不當體罰和霸凌,而敬業的他也真的臉泛血絲、喝泥水、腫成豬頭還紮紮實實被打了30個巴掌喔!







另外,跟豆導第三度合作的小天,阮經天,在電影當中的演出可以說是他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不過可不表示這樣就是有很多養眼的福利給演員,因為他們在一個月的時間內,要達成海龍部隊半年訓練的成績。包括標準蛙人操、各式格鬥技巧、長跑5000公尺和長泳3000公尺,非常辛苦呢!

第一名: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忍者龜:變種世代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上榜第五周,居然還一直保持在冠軍寶座,真的是覺得有點不公平阿><不過看來小朋友與充滿回憶大朋友的票房是滿好賺的阿~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