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60

 • 新片大戰

 

1.       Let Me Fall失重青春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2018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改編自真實事件,來自青少年毒癮者的最深刻故事。

 










2.       Peppermint Candy薄荷糖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如果人生可以倒退,真的一切都能重新再來過嗎?在千禧年前夕,一個男人走到了年少時擁有最美麗回憶的地方,卻痛苦地大喊著:我要回到過去!然後,故事的走法竟不是我們所想像的:五年前、十多年前、二十年前……。

 

李滄東在這第二部長片裡,從結構到題材都做出了更加大膽的挑戰與嘗試。而藉著男主角從學生、軍人、警察,到想要臥軌自殺的悲哀中年,李滄東在建構故事的同時,亦側寫著南韓二十多年來的歷史與政經發展,再此拉大了影片的視野與格局,做到形式與內容緊密交融的亮眼成績。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The Scarlet Bullet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推薦指數六顆星 Separation分開 推薦指數三顆星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The Scarlet Bullet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上榜第四週,依舊徘徊在榜單邊緣,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了。

 

Separation分開

 

上榜第一週,徘徊在榜單邊緣,推薦指數低得可憐,台灣目前也沒有上映計畫,想看的影迷只能等DVD了。

 










第三名:聽見歌 再唱 Listen before you sing  

 

上榜第四週,名次持平,是最近許多人進電影院最想看的作品之一。

 





第二名:Demon Slayer: Mugen Train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推薦指數九顆星 當男人戀愛時Man in Love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Demon Slayer: Mugen Train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重新上榜第二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當男人戀愛時Man in Love

 

上榜第七週,名次持平,這篇也有單篇心得喔。

 






第一名:Mortal Kombat真人快打 推薦指數六顆星 Wrath of Man玩命鈔劫 推薦指數七顆星

 

Mortal Kombat真人快打

 

原著電玩裡角色多得數不清,不過電影決定以全新原創角色「科爾楊」作為主角。製片解釋是希望不熟悉,或是沒玩過這款遊戲的觀眾群也能融入,所以才創造新角色。透過科爾楊的視角帶觀眾了解世界觀,並進入片中的世界,包括地域、外世界與奧祕。為了要讓每個人都能輕鬆進入電影時空,同時又不能擾亂電玩的故事線與角色設定,創造新角色就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導演McQuoid認為這款遊戲之所以會大受歡迎是因為成功的角色塑造,而遊戲擁有的細節、遵循的原則與所有的背景故事,更是與角色相輔相成。導演表示,拍攝本片的最根本原則就是尊重粉絲與系列電玩的角色,也就是忠於原著。不過,導演並不只是單純還原暴力血腥武打場面而已,而是貼近現實的真實感。所以,電影的兩大重點就是「真實感」與「尊重電玩原作」。

 

Wrath of Man玩命鈔劫

 

上榜第二週,連霸冠軍寶座,雖然都有其他作品搶著分,但目前看來還是非常受歡迎的,推薦指數也還不錯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