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79

 • 新片大戰

 

1.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 of Tenkazu Academy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推薦指數九顆星

 

風間打算在體驗入學期間拿下好成績,並正式就讀。小新一行人在外出尋找風間時,在崩塌的鐘樓中找到了倒臥其中的風間!而且他的屁股上有個詭異的咬痕…。

 

隔天早上,風間醒來後居然變成一個超級大笨蛋!原來在這間學院中,頻繁發生被神秘「咬屁鬼」咬過屁股的學生變成幼稚小鬼的奇妙事件!為了解開真相,小新一行人結成了「春日部偵探俱樂部」。

 




2.       Escape from Mogadishu逃出摩加迪休 推薦指數九顆星

在南韓為了加入聯合國而東奔西走的時期……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身在此處無法與外界聯繫的南韓大使館職員和其家人們,每天飽受子彈和炮彈的威脅,為了生存而辛苦撐過每一天。
















這部電影是金倫奭與趙寅成兩位實力派演員,首度精彩共演,除了他們兩位之外,其他卡司也是眾星雲集。雖然是首度合作,但是兩人超級自然的默契與演技也讓拍攝片場氣氛非常自在。導演提到,角色們都已經派駐非洲很久了,所以華麗的演員陣容還提早到摩洛哥調整膚色,甚至拍攝後期已經不需要化妝調整了,極為敬業。


趙寅成在本片中扮演情報員,覺得最辛苦的反而不是那些動作戲,而是苦練英文台詞。畢竟飾演的是情報員,其他主要角色也都是外交人員,每位演員有時候一整天都沒有韓文台詞,通通都是英文,還得講的自然,個個都下了不少工夫。為了要熟記台詞,也得不斷練習,跟平常演戲相比壓力大很多。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Candyman糖果人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三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外,就快跌出榜單。雖然推薦指數還不錯,但大概是因為最近強片太多了,而《糖果人》的故事原型又不是台灣人熟悉的恐怖故事,所以票房相對比較差,而且北美已經上映很久了,想必已經沒有票房貢獻了。

 




第四名:Escape Room: Tournament of Champions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Malignant疾厄 推薦指數七顆星

 

Escape Room: Tournament of Champions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

 


兩人卻與其他四位陌生人在紐約地鐵上遇到大災難,並意外發現他們不僅捲入更危險致命的密室遊戲,且所有人之前都是「世界頂尖密室逃脫」遊戲的生存者。

 

Malignant疾厄

 

上榜第一週,台灣已經快下片了,北美才上映,算是近期少數的幾部恐怖片。

 





第三名:Dune沙丘 推薦指數九顆星 PAW Patrol: The Movie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推薦指數七顆星

 

Dune沙丘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北美還沒上映,等10/22上映之後,應該有機會衝上冠軍。

 

PAW Patrol: The Movie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上榜第四週,衝進領先群內,是近期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看的電影。

 

第二名:Free Guy脫稿玩家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六週,名次持平,推薦指數很高,不過最近出現更多強片,也算是收到一點威脅吧。

 







第一名: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en Rings尚氣與十環傳奇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維持在冠軍寶座,不過,不知道再過幾週會不會被《沙丘》取代。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