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77

 • 新片大戰

 

1.       A Moment to Remember腦海中的橡皮擦 推薦指數八顆星

 

秀真在超商與建築公司工頭的哲洙相遇,又在秀真父親的建築公司工地重逢,一次次的巧遇邂逅下,對彼此產生好感。

 

鄭雨盛、孫藝真主演,改編日劇《愛在記憶深處》。秀真最終會忘記一切,留下守護所有回憶的哲洙,他們仍然相信,唯有愛能超越記憶的考驗。

 


2.       Tokyo Revengers東京復仇者 推薦指數八顆星

某天武道在月台等車時居然跌落鐵軌,正當他以為自己死定了,回神之後卻發現自己回到 12 年前的國中時期。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F9: The Fast Saga玩命關頭9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Jungle Cruise叢林奇航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F9: The Fast Saga玩命關頭9

 


重新上榜第四週,依舊徘徊在榜單邊緣,原先的暑期大片也陸續上映了,推薦指數如此低有點危險,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Jungle Cruise叢林奇航

 

上榜第六週,也同樣徘徊在榜單邊緣,雖然推薦指數不算太高,但還算是可看的作品,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囉。

 





第四名:PAW Patrol: The Movie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推薦指數七顆星

 

來為大家介紹電影中出現的一些角色。阿奇是一隻德國牧羊警犬,他負責保護並維持冒險灣街頭的秩序與安全。毛毛是一隻大麥町消防犬與醫護官,因應他的工作所需,他隨時都準備行動,不過常常準備過頭,反而有點冒失。天天則是一隻可卡貴賓犬,她是天生的冒險家與飛行高手,駕著直升機從空中監視整個冒險灣。

 

第三名:The Medium薩滿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進入領先群內,雖然推薦指數還不錯,但身邊聽到的評價很兩極耶,大家敢看嗎?

 

第二名:Candyman糖果人 推薦指數七顆星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en Rings尚氣與十環傳奇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Candyman糖果人

 

忠於原著精神而拍攝的《腥風怒吼》續集,在28年後,將觀眾再次帶回都市傳說開始的地方。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將以全新的角度,重新呈現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都市傳說,你朋友的哥哥姐姐也許在你去他們家過夜時,曾經講過這個都市傳說:糖果人。

 

對於居住在芝加哥卡布尼葛林公營住宅這個社區的居民來說,自他們有記憶以來,就受到一個口耳相傳的鬼故事驚嚇,這個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一隻手是鐵勾的鬼怪殺手,只要有人膽子夠大,對著鏡子連續說出他的名字五次,就會把這個邪惡殺手召喚出來。

 

當安東尼的藝術生涯面臨停滯不前的窘境時,他和卡布尼葛林社區一名老住戶的一次偶遇,讓安東尼得知了糖果人這個都市傳說背後既可怕又具悲劇性的真實故事。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en Rings尚氣與十環傳奇

 

上榜第一週,馬上進入領先群內,待下週北美票房也加入戰場,冠軍就會被威脅囉,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一名:Free Guy脫稿玩家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四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不過等《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北美上映,可能就會被擠下去也說不定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