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76

 • 新片大戰

 

1.       Memories回憶三部曲 推薦指數八顆星

《她的回憶》:公元2092年,一艘太空運輸船收到神秘的求救訊號,兩位太空人進入了神秘的空間,一個華麗莊嚴美輪美奐的虛幻世界,是將近一個世紀之前,當年紅極一時的歌劇女演員的回憶世界。

 

《最臭兵器》:一名研究所的小職員誤服了政府研究的秘密藥物,成為奇臭無比的化學氣體之源頭,他所到之處都殺死所有聞到的人們。

 

《大砲之街》:荒漠中一座奇特的城堡,裡面大大小小的砲台林立,居民的全部生活就是「砲擊」。孩子們在學校裡學的是砲彈的彈道計算,他的人生理想是將來成為指揮開砲的將軍。

 

2.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尚氣與十環傳奇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故事敘述尚氣自幼接受父親文武的鐵血戰鬥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F9: The Fast Saga玩命關頭9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Jungle Cruise叢林奇航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F9: The Fast Saga玩命關頭9

 


重新上榜第三週,徘徊在榜單邊緣,推薦指數有點低,但既然是系列還是有基本盤的,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Jungle Cruise叢林奇航

 

上榜第五週,同樣徘徊在榜單邊緣,雖然不是會讓人驚豔的作品,但看過的人都覺得是不錯的輕鬆消遣喔。

 





第四名:PAW Patrol: The Movie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Medium薩滿 推薦指數七顆星

 

PAW Patrol: The Movie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當汪汪隊的死對頭韓丁納當上鄰近的冒險市市長,並且開始大搞破壞的時候,萊德和大家最喜愛的狗狗英雄,就蓄勢待發、準備就緒,直接面對這個艱難的挑戰。汪汪隊靠著全新的道具和裝備,為了拯救冒險市的市民,同心協力、冒險犯難!

 





The Medium薩滿

 


「尼姆」繼承家族信仰,供奉先祖成為巫覡,某天他卻發現姪女「敏」似乎不太對勁,狀態也一天比一天惡化,變得愈來愈古怪。

 

第三名:The Suicide Squad自殺突擊隊:集結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名次持平,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與《尚氣與十環傳奇》同為超級英雄電影,也是近期最值得看的作品。DCMarvel的抗衡,下週榜單可能會有所震盪。

 





第二名:Dont Breathe 2暫時停止呼吸2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雖然位於領先群內,但是是近期票房賣座的電影當中推薦指數最低的作品。

 




第一名:Free Guy脫稿玩家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不過隨著《尚氣與十環傳奇》上映,下禮拜可能會受到威脅。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