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504

 • 新片大戰

 

1.      Land of Bad天眼救援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一支特種部隊前往菲律賓南部執行一項緊急救援任務,代號「死神」的空軍偵察機駕駛奉命操作「MQ-9死神偵察機」進行空中支援,但救援過程卻意外出了差錯,特種部隊因而遭受武裝民兵猛烈攻擊。

 

羅素克洛在《天眼救援》裡飾演代號「死神」的美軍偵察機駕駛,操作目前世界上最頂尖的「MQ-9死神偵察機」(MQ-9 Reaper)。「MQ-9死神偵察機」的作戰半徑長達1800公里,如果以台灣為中心,中國沿海所有軍事基地都在監控範圍內,續航時間更長達28小時,飛行最高可到15公里高,最多可攜帶8枚飛彈,美軍曾用它擊斃伊斯蘭國的頭目。《天眼救援》是少數能見到「MQ-9死神偵察機」在大銀幕發威的電影!

 

2.      The 100 Candles Game: The Last Possession鬼燭靈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一群網紅決定在有鬧鬼傳聞的「斯通威爾宅邸」進行一場超自然遊戲,並全程在網路上直播。這群年輕人沒有意識到,他們將面臨什麼樣的恐怖……。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還錢Breaking and Re-entering 推薦指數六顆星 Poor Things可憐的東西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還錢Breaking and Re-entering

 


片中,陳柏霖領軍「4名大盜」帥氣現身,夥同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組成一支性格迥異卻戰無不勝的竊盜團隊,他們犯案的原則是「劫富濟貧」,不過這個「貧」指的是他們自己。本應是一場瞞天過海的銀行搶案,鏡頭跳轉吳慷仁飾演的銀行企業家竟是操控黑幕的源頭,他摀住高英軒的嘴,撂英文:「I want my money!」劇情轉折令人期待度爆表。

 

Poor Things可憐的東西

 

雖然故事背景是英國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晚期,但全片主旨為追求解放與自由。Emma Stone飾演的主角從迂腐過時的偏見中自我解放,蛻變成平等與自由的堅定化身。導演表示,原著小說在視覺上帶給他很大的衝擊,不管是主題、人物或是幽默與語言的呈現都有很高的複雜度。編劇也提到小說融合黑暗、驚奇、精巧與幽默,同時也探討關於民族主義、性別與身分的議題,在這個充滿哲學與政治的世界,看來非常好笑且幽默。

 



談到飾演貝拉這個角色,Emma Stone既害怕又興奮,因為這個角色沒有背景故事也沒有任何羞愧,她也沒有任何創傷,演員基本上必須自己「創造出貝拉」。貝拉就像一塊海綿,是從自己吃的食物、身處的環境以及遇見的女人與男人吸收學習。貝拉在電影裡與不同的人相處,男人、老人與有權勢的男人,所有的事情都隨著她的反應與存在而有所改變。

 






第四名:SPY x FAMILY CODE White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Chosen: S4 Episodes 1-3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SPY x FAMILY CODE White

 


上榜第四週,名次持平,雖然北美沒有上映,但推薦指數還不賴,應該還能在榜上待一陣子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The Chosen: S4 Episodes 1-3

 

上榜第一週,是透過募資平台拍攝的耶穌傳影集,在院線上映之後叫好又叫座,不過台灣應該是不會上映,想看的朋友只能在串流平台上觀賞囉。

 

第三名:Migration飛鴨向前衝 推薦指數七顆星

 

重新上榜第一週,直接衝進領先群內,可見在台灣上映後也受到大小朋友的歡迎呢。

 




第二名:The Beekeeper蜂刑者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五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是近期少有的動作片。

 




第一名:Argylle機密特務:阿蓋爾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這部電影是當紅性感歌姬Dua Lipa首度從歌壇跨足影壇,她在片中也與主角群有多場對手戲,包括打鬥戲、調情戲與槍戰。導演Matthew Vaughn表示,這個角色必須擁有能夠跟男主角在銀幕上彼此抗衡又互相吸引的魅力,他原本跟Dua Lipa不太熟,但因為女兒喜歡Dua Lipa的音樂,後來又在一段訪問中看到對方穿一件非常誇張的禮服,但卻非常好看又有特色,就決定找她演出。

 

除了女主角之外,貓咪也是主要的大明星。本來這個角色是由一隻ˋ籌非常昂貴、訓練有素而且在業界極為知名的貓演員飾演,但卻一直無法讓導演滿意,最後導演向女兒商借愛貓,沒想到奇普居然是天生的演員,讓拍攝過程進行得非常順利。導演後續還以這隻貓咪的角度出版一本書,以奇普的角度窺視名人世界、電影界與時尚圈。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