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501

 

• 新片大戰

 

1.      家有囍事All’s Well End’s Well 推薦指數七顆星

 

《家有囍事》為香港九○年代經典賀歲片,上映甫打破香港電影票房紀錄,由鬼才編劇黃百鳴及喜戲名導高志森聯手打造。

 

常家三兄弟與父母同住在祖產大屋中。因一次約會後酒醉,Sheila送常滿回家時被程氏發現,一怒之下出走。

 

老二常騷是女性化的花美男,總是與男性化的表姑媽梁無雙鬥氣,打牌、工作都能爭吵不休,鬧出不少笑話。一天,電影狂聽友何里玉致電到老三常歡主持的節目,常歡好奇約她相見,沒想到,何里玉覺得常歡本人和自己心目中的模樣有很大差距,失望而回,但此舉卻激起常歡更想得到她的肉體的慾望。

 

2.      Inside Llewyn Davis醉鄉民謠 推薦指數八顆星

 

本片榮獲2013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及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歌曲提名。

 

在紐約的寒冬中,失意歌手抱著橘貓,站在時代的交界,好運似乎永不臨頭。儘管生活一團亂,為了能在音樂巨擘前演出,他仍堅持搭上便車前往遙遠的芝加哥。

 

電影配樂由葛萊美配樂大師提朋柏奈特 (T-Bone Burnett)操刀,他曾是巴布狄倫的吉他手,更是多位知名歌手的製作人,包括艾爾頓強 (Elton John)、里昂羅素 (Leon Russell)、數烏鴉合唱團 (Counting Crows) 以及壁花合唱團 (The Wallflowers)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Anyone But You愛愛愛上你 推薦指數六顆星 Princess Mononoke魔法公主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Anyone But You愛愛愛上你

 


上榜第四週,徘徊在榜單邊緣,台灣要等到下週才會上映,想看的朋友再等一個禮拜吧!

 

Princess Mononoke魔法公主

 

上榜第三週,同樣徘徊在榜單邊緣,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第四名:潛行 I Did It My Way 推薦指數四顆星  

 

故事描述時代在不斷前進,禁毒鬥爭也面臨新的挑戰。一批重達4噸的毒品趁著超強颱風的掩護秘密入港,準備在網絡上展開狂歡式銷售。然而,「老闆」的身份仍然成謎,臥底警員陷入危險之中,毒品網絡蠢蠢欲試,警方和犯罪集團陷入一場宿命般的對決。

 







第三名: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水行俠:失落王國 推薦指數五顆星 Mean Girls辣妹過招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SPY x FAMILY CODE White 推薦指數八顆星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水行俠:失落王國

 


上榜第五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以這樣的推薦指數算是不錯的表現。

 

Mean Girls辣妹過招

 

卡迪海倫在她的新學校的女孩團體「塑膠」中很受歡迎。

 






SPY x FAMILY CODE White

 

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的幹練特務〈黃昏〉──洛伊德·佛傑在一如既往地執行任務時,接到了上頭指示,要更換進行中的作戰──行動代號〈梟〉的負責人。為了展現行動代號〈梟〉的進展,向〈WISE〉交涉繼續執行任務,為了進一步守護世界和平,洛伊德向安妮亞提議,製作擔任審查委員長的校長愛吃的食物,「弗利吉斯地區」傳統點心──「梅勒梅勒」。另一方面,約兒在出發前不小心目擊到洛伊德與神祕女子互動的整段過程,使這場家族旅遊蒙上了一層對臨時關係的不安……

 

第二名:Wonka旺卡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七週,再度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看這個推薦指數應該還能在榜上待一陣子吧。

 

第一名:The Beekeeper蜂刑者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衝上冠軍寶座,近期動作片比較少,懷念動作片的影迷肯定是傾巢而出了吧。推薦指數也不算差的情況下,票房自然就衝上去囉。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