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499

 • 新片大戰

 

1.      Like & Share網紅教慾 推薦指數七顆星

 

麗莎與莎拉在成年前夕踏入網路世界,一起合開ASMR影片頻道,想藉此出名成為網紅。涉世未深的少女踏上變幻莫測的網路與性教慾的黑暗之旅,在人人隨手就可按分享轉傳的時代,她們該如何面對這一切?

 








2.      Mom, Is That You? 日安,我的母親 推薦指數七顆星

 

東京隅田川畔,寡居的福江經營著丈夫留下的足袋小店,這裡為街坊鄰里敞開,也歡迎在外的親人隨時歸來。

 

高齡超過90歲的日本名導山田洋次,改編永井愛的戲曲作品,細膩勾勒出描寫充滿家庭與親情的動人心作,也是繼《母親》、《我的長崎母親》之後導演融入個人回憶,為「母親三部曲」譜下的最終章。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Anyone But You愛愛愛上你 推薦指數六顆星 Wish星願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Anyone But You愛愛愛上你

 


上榜第二週,徘徊在榜單邊緣,台灣要等到2/2才會上映,想看的朋友還要再等一會兒囉。

 

Wish星願

 

這是迪士尼第一次花這麼大的篇幅去探討反派起源與成長的電影,為國王摩尼菲配音的Chris Pine也是一時之選。他非常能深入探討角色的核心情感,既會唱歌,又聰明。角色的主題曲This Is The Thanks I Get?唱出他渴望得到眾人的崇拜與稱讚,雖然很多人覺得是非常平面的角色,但獲得史上最大篇幅的反派還是值得期待的。

 

第四名:Migration飛鴨向前衝 推薦指數七顆星 金手指The Goldfinger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Migration飛鴨向前衝

 

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台灣要等到2/8才會上映,所以大家還要再等一陣子囉。

 


金手指The Goldfinger

 


同樣上榜第二週,名次悄悄爬升一名,近期又有不少港片要上映,喜歡港片的朋友可以大飽眼福啦,而且劉德華有演出的就不只這一部呢。

 

第三名:Princess Mononoke魔法公主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直接衝進領先群內,雖然是重映,但果然是經典,大家都想回味呢!是近期最值得看的電影喔。

 





第二名:Wonka旺卡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五週,名次持平,繼續保持在領先群內,推薦指數很不錯。

 





第一名: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水行俠:失落王國 推薦指數五顆星

 


續集深度挖掘海底世界,稀奇的點在哪裡?溫子仁很少拍攝續集,不論是他成名的恐怖片,還是飄車賽道的動作片《玩命關頭》,他都很少回鍋,但他似乎對亞特蘭提斯這個海底世界情有獨鍾。因為他覺得還需要更多篇幅去探索海底的七大王國,或許他還會破例執導第三集也說不定,畢竟導演話沒有說破,雖然續集評價沒有那麼好,但票房還是賣得嚇嚇叫,繼續發展不無可能。

 

男主角Jason Mooa甚至有參與續集的故事創作,寫了將近50頁的故事大綱,最後也成為電影發想的一部份。他說自己為這個角色注入很多靈魂與勇氣,心裡也有一個導演夢。他不只想當一個好演員,他也想接觸幕後的工作,就算水行俠這個角色過去在美漫史上經常被揶揄,他還是希望可以呈現出最好的給觀眾,用盡自己的全力。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