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500

 • 新片大戰

 

1.      Not Friends他的最後一個朋友 推薦指數八顆星

 

故事發生在泰國一所高中,描述轉學生佩伊與校園風雲人物喬兩人在因緣際會下成為好友。

 






2.      PreCure All Stars F光之美少女電影ALL STARS F 推薦指數八顆星

 

故事講述《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主角群來到了不可思議的世界,但「天晴.娃塔兒」與「虹之丘真白」彼此走散了,但也因此遇見了新朋友,其中包含本次電影特別角色「普里姆」、「普卡」!並且發現這個世界中只有光之美少女。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Wish星願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台灣上映後,重新回榜第三週,雖然推薦指數少得可憐,也徘徊在榜單邊緣,但畢竟是迪士尼出品吧,即使評價不好,捧場的人還是很多。

 

第四名:Anyone But You愛愛愛上你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三週,名次小小爬升一名,台灣要等到2/2才會上映,想看的朋友再耐心等一會吧。

 










第三名:Night Swim暗泳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Princess Mononoke魔法公主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Night Swim暗泳

 

曾經共同製作賣座恐怖片《窒友梅根》的原子怪獸影業與布倫屋製片公司,再度攜手合作。

 



Princess Mononoke魔法公主

 


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只有台灣上映的情況下,維持在領先群內是非常好的成績喔。

 

第二名:The Beekeeper蜂刑者 推薦指數七顆星

 

在摯友因遭詐騙而自殺身亡後,一名過去成謎的男子克雷滿腔怒火地對詐騙集團展開激烈的復仇。

 










製片Bill Block找來由Brad Pitt主演、叫好又叫座的《怒火特攻隊》編導強強聯手。他很高興能有機會再次與兩位擅長動作電影的導演與演員再度合作,而且透過特別的角度探討當今社會遇到的詐騙問題。除了Jason Statham之外,劇組也網羅很多實力派演員同場飆戲,Bill Block有信心電影緊張刺激的程度一定會讓觀眾坐立難安。

 






不讓Tom Cruise專美於前,Jason Statham在片中的高難度特技場面也都自己來。「蜂刑者」不只代表主角過去效力的秘密組織,他也是一名真正的養蜂人,所以Jason Statham在片中還有與真正的蜜蜂對戲的橋段。就連他自己都說,這是一部酷炫又誠意十足、爽度報表且有質感的精采電影,也希望能夠用這個世界觀繼續拍攝續集。

 

第一名: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水行俠:失落王國 推薦指數五顆星 Wonka旺卡 推薦指數八顆星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水行俠:失落王國

 

上榜第四週,雖然《旺卡》又回鍋來分杯羹,但還算是持續穩坐冠軍寶座,看來推薦指數低迷絲毫不影響到大家支持商業動作大片的心呢。

 




Wonka旺卡

 

上榜第六週,回到冠軍,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就是不一樣。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