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86


• 新片大戰

1.       Kamen Rider Zi-O: Over Quartzer假面騎士 ZI-O Over Quartzer 推薦指數九顆星

假面騎士平成系列的第二十部作品,同時也是平成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












2.       Little Miss Period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山本在青子任職的出版社擔任清潔工,時尚編輯對她而言是遙不可及的閃亮職業,她只能躲在辦公室角落把內心怨言全都抒發在手機上。女生的煩惱全都看在『月經醬』的眼裡,她有辦法給女生們帶來勇氣和力量嗎!?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你是我的朋友 推薦指數九顆星 Last Christmas去年聖誕節 推薦指數六顆星

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你是我的朋友



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不過快要掉出榜單。推薦指數非常高,但是台灣目前沒有上映的計畫,想看的朋友可能只能等DVD了。

Last Christmas去年聖誕節

一事無成的凱特在倫敦渾渾噩噩地過日子,她做出一連串的糟糕決定導致的厄運總是伴隨著鞋子上發出的鈴聲如影隨形地跟著她,因為她只能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小精靈,在一間全年無休的聖誕飾品店當店員。

本片中有許多喬治麥可的經典名曲,當然包括與電影同名,詞意苦中帶甜的經典聖誕歌曲。喬治麥可在輝煌的演藝生涯中,總共賣出115百萬張專輯,並且擁有10首冠軍單曲。



George Michael經典名曲同名的作品《去年聖誕節》便是從這首歌得來的靈感,其實,大約十年前,製片David開始籌拍這部根據George Michael歌曲創作的浪漫喜劇,沒想到研發劇本的期間,2016年聖誕節,George Michael就不幸去世了。但是當時可是George Michael親自欽點Emma Thompson編寫劇本的,他希望多才多藝的Thompson能夠參與電影的製作與籌拍。




Thompson表示,《去年聖誕節》的故事宗旨在於「對自己負責」。George Michael具有啟發性的音樂完全符合她與老公所構思出來的故事,尤其很大一部份圍繞在對探索人生積極樂觀的好奇心。男主角認為只要往上看就會看到意想不到的事物,這也代表不去看俗世各種疲勞轟炸的內容,也象徵了對自己負責的意涵。

既然都是以George Michael歌曲為本的電影了,當然不能錯過好聽的電影原聲帶囉,George Michael所演唱的Faith~ 


第四名:Queen & Slim皇后與瘦子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這部加拿大限制級劇情片推薦指數還不錯,但是台灣同樣沒有上映計畫,有興趣的朋友只能等DVD了。











第三名:Jumanji: The Next Level野蠻遊戲:全面晉級 推薦指數七顆星

故事描述,史賓賽因某種原因秘密重組了野蠻遊戲,且一個人進入遊戲之中,其他好友足球員「冰箱」、正妹「貝芬妮」、書呆子「瑪莎」不得不返回遊戲幫忙尋找史賓賽;但這次遊戲中,一切超出他們原先預期,他們的角色改變了,不只如此,史賓賽的爺爺們也進入到遊戲裡。






上一集裡,巨石強森飾演的角色原型是高中生史賓賽,他在現實世界是個性內向又身形瘦弱的青少年,與肌肉發達、熱愛運動的巨石強森天南地北,但他還是成功詮釋了青少年內心的靦腆與活力。這一次,他更上層樓,挑戰神複製大眾非常熟悉的演員Danny Devito,無論是表演風格、體型或年紀全部都南轅北轍,但模仿Devito也成為強森超瘋狂又超現實的演出經驗。

繼上一集是Robin Williams 1995年的經典睽違22年後推出的系列正宗續集後,這一次除了找回第一集的4位主要演員與上一集的導演Jake Kasdan之外,同時也是一場全新冒險的啟動。明明在上一集最後,大夥合力將遊戲摧毀,且相約再也不會嘗試回到遊戲中,怎麼這一集又再次於遊戲中相會,除了有上一集裡遭遇過的場景之外,當然也會有全新挑戰與考驗讓觀眾一起感受緊張刺激的遊戲過程。




第二名:Ford v Ferrari賽道狂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Knives Out鋒迴路轉 推薦指數九顆星

Ford v Ferrari賽道狂人

上榜第三週,三週名次都持平,雖然沒有下墜但也無法突破,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Knives Out鋒迴路轉



上榜第二週,名次上升一名,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喔,本週的兩部第二名都是年底必看的電影。

第一名:Frozen II冰雪奇緣2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雖然推薦指數不比同期的其他作品,但有小朋友加父母的票房加持應該還能再撐一會吧。原聲帶同樣也是精采可期,Idina Menzel演唱的Into the Unknown!!!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