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85


• 新片大戰

1.       Les Miserables in concert- The 25th Anniversary悲慘世界25周年紀念演唱會 推薦指數九顆星

20103月,《悲慘世界》在倫敦O2體育場舉辦盛大的25周年紀念演唱會,集結演職人員共計500多人。

音樂劇《悲慘世界》改編自維克多‧雨果的同名小說。尚萬強履行承諾,照顧著妓女芳汀的私生女珂賽特,然而以前緝捕過他的警長賈維爾始終要找他的麻煩…














2.       The Peanut Butter Falcon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推薦指數九顆星

患有唐氏症的查克,不顧一切逃離照護機構,只為了找到崇拜的傳奇摔角選手,向他拜師學藝。亡命之徒泰勒與查克兩個流浪的靈魂一拍即合,開啟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

他們共同繞過三角洲,逃避警方追捕。後來,甚至連原本要把查克帶回去的看護艾莉諾,都加入了這趟旅程,而三人意想不到的情誼,也將迎來一段歡樂又激勵人心的溫暖之旅。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Kim Ji-Young Born, 1982  82年生的金智英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囉。

第五名: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你是我的朋友 推薦指數九顆星 Midway決戰中途島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你是我的朋友

湯姆漢克斯主演,詮釋知名孩童節目《羅傑斯先生的鄰居們》的傳奇主持人佛瑞德羅傑斯。

電影故事是依據佛瑞德羅傑斯與記者湯姆儒諾的真實友誼。








Midway決戰中途島

上榜第四週,才剛跌下冠軍寶座,馬上掉出領先群,推薦指數不高果然還是有差。















第四名:21 Bridges暴走曼哈頓 推薦指數六顆星



警探安德烈的父親從警時因公慘遭殺害,因此他誓言將所有殺警凶手繩之以法。但就在追尋正義的同時,卻也揭開意想不到的黑幕…。

第三名:Knives Out鋒迴路轉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一週,馬上進入領先群內,別說推薦指數高,《鋒迴路轉》可以說是2019年繼《寄生上流》後最好看的電影,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二名:Ford v Ferrari賽道狂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Matt Damon接受訪問時表示,這部電影籌備十年間出現各種不同的版本,有些版本強調技師與賽車手,但他最喜歡這個版本的原因是它聚焦在邁爾斯與謝爾比的友誼,他們可以並肩作戰、同心協力,也可以把對方逼瘋、逼到牆角。他們兩個是有點古怪的賽車宅男,兩人的合作就像創意與商業的合作,跟電影圈的世界其實滿相像的,所以演起來也是很過癮的。




第一名:Frozen II冰雪奇緣2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登上冠軍寶座,上禮拜推薦了電影的第一首歌曲,它同時也是最後片尾字幕時的歌曲,不過由不同歌手演唱。來聽聽Kacey Musgraves的版本All Is Found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