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61

  • 新片大戰
1.      Little Forest: Winter/Spring小森食光:冬春篇 推薦指數八顆星   

本片為冬/春篇,改編自知名漫畫家五十嵐大介的同名作品,聚焦從都巿回到東北故鄉的巿子在四季的嚴峻變化中自給自足的農耕生活。

市子對於母親的不告而別一直無法釋懷。時序入冬,媽媽寄來一封信,雖然對信的內容百思不解,市子內心卻起了微妙的變化。

日常作息的農忙、採收、料理仍一如往昔,卻逐漸讓她感受到與母親之間因飲食而起的深刻羈絆;味增醬烤飯糰、鯡魚佃煮蘿蔔、款冬味噌、馬鈴薯麵包每道食譜都暗藏一段回憶、訴說一些情感。    

2.         The Tribe過於寂靜的喧囂 推薦指數八顆星

塞吉因緣際會來到收容聾啞少年的寄宿學校,表面的沈默與平靜之下,年輕人自成階級,白天在校園求學,晚上則彷彿化身狼群。塞吉憑著一身膽識,眼看就要爬上層峰,愛情卻在此時降臨。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推薦指數九顆星 Vacation全家玩到趴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重新回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外了,不過台灣最近口碑不錯,或許還有機會爬升呢。

Vacation全家玩到趴

上榜第二週,就快掉出榜外,不過台灣要等到9/4才上。暑假都結束了,推薦指數又不是很高,不知道票房表現會如何呢?












第四名:Ant-Man蟻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Gift非禮勿弑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The Man From U.N.C.L.E紳士密令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Ant-Man蟻人

上榜第五週,跌出領先群外,不過Marvel應該都不會這麼快跌出榜外的,應該還會再撐一下吧。










The Gift非禮勿弑



某日,賽門無意間與高中老同學葛登重逢,過去被同學們戲稱為「葛咖」的葛登還是跟賽門記憶中的一樣古怪,但蘿蘋卻覺得葛登既溫和又有風度,兩人的甜蜜感情,因為葛登的出現而產生了分歧,周遭也開始發生一連串的怪事。

The Man From U.N.C.L.E紳士密令

雙方的上級卻命令他們攜手合作,因為有消息傳出,納粹的餘孽還在暗中活躍,手中甚至握有核子武器,目地在破壞美蘇之間的恐怖平衡,讓世界陷入第三次世界大戰,他們唯一的線索就是一名失蹤德國科學家的女兒,這名科學家是他們滲透進該秘密組織的唯一關鍵,他們必須與時間賽跑,盡快透過他的女兒找到這名科學家,才能防止這場全球浩劫的發生。





電影上映前就深具話題性的就是兩個敵對的主角了。分別是由演出【The Immortals戰神世紀】與【Man of Steel超人:鋼鐵英雄】等不同類型英雄電影的Henry Cavill與接演過【Mirror Mirror魔鏡魔鏡】、【The Lone Ranger獨行俠】與【The Social Network社群網站】等多元片型的Armie Hammer。兩個帥氣男主角吸引到的影迷應該滿不同的,而不算低的推薦指數應該也能夠為他們開出紅盤吧。




第三名: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



神經大條且長相平凡的林真心,每天眼珠都是跟著校內風雲人物歐陽非凡轉動,而徐太宇身為學校頭號痞子,則一心要把上亮麗的校花,他們青春,一身是膽、不自量力。

第二名:The Fantastic Four驚奇四超人2015 推薦指數二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亞軍,不過看這可憐的推薦指數,我們還是來聽原聲帶的配樂好了。我覺得很好聽的Baxter~ 

第一名: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穩坐冠軍寶座。還記得前幾個禮拜跟大家介紹阿湯哥在這一集當中的新突破吧,想必影迷們都對這些新的動作場面非常滿意囉。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