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60

  • 新片大戰
1.      Attack on Titan進擊的巨人 推薦指數七顆星   

故事描述在無人能預料的殘酷未來,突然出現的巨人襲擊人類世界,他們把人類當作食糧般狩獵,無人能阻擋。然而如此的和平卻沒有持久,一群更高大的巨型巨人接踵來襲,破壞了人類自以為安全的城牆。     










2.         Tokyo Fiancee東京未婚妻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本片改編自曾獲法蘭西學院小說大獎的暢銷小說《Ni d Eve ni dAdam》,故事描述出生在日本的比利時女孩艾蜜莉,對於日本文化一直非常憧憬,長大終於有機會再訪日本。她與學生從師生關係漸漸發展成戀人,艾蜜莉卻發現文化差異似乎終究難以逾越,愛情真的需要翻譯嗎?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破風To the Fore



一群單車手,每天都要面對刻苦的訓練,登上一道又一道斜坡。

專業單車車隊弘光隊的韓藉天才車手鄭知元獨當一面,新人王仇銘與邱田被他的爆發力懾服,甘心當破風手,為他製造衝線機會,終於戰勝強敵。

第五名:The Fantastic Four驚奇四超人2015 推薦指數二點五顆星 The Minions小小兵 推薦指數六顆星

The Fantastic Four驚奇四超人2015

本片改編自漫威漫畫的超人氣經典,福斯影片重金打造全新英雄漫畫鉅作,再度搬上大銀幕,為【驚奇四超人】系列電影的第三部,同時也是系列的重啟作。

描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輕人,被傳送至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

雖然推薦指數很低,但配樂還是很好聽的喔,原聲帶當中一首很短卻能呈現緊繃氣氛的All My Faith~ 



The Minions小小兵

上榜第五週,掉出領先群外。即使強敵環伺,暑假還有一段時間,應該還能待在榜上一會囉。








第四名:Vacation全家玩到趴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能讓喜劇畫龍點睛的莫過於稱職的演員了,今年來介紹一些片中的演員。首先,有話就說的阿母是由曾經演出【Anchorman: The Legend of Ron Burgundy銀幕大角頭】、【Married With Children】與【Up All Night】等喜劇的Christina Applegate飾演。她說這個角色抱持主見,會發飆,會說出自己的想法,她是自主的人而且在旅途中不會唯命是從,也因此這趟旅程才會有這麼多笑料。






另外,片中還有南轅北轍的兩兄弟。哥哥是由曾演出過【Night at the Museum: Secret of the Tomb博物館驚魂夜3】與【The Amazing Spider-Man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的Skyler Gisondo飾演。他表示這個角色對女生超害羞,而且是宅男書呆子,他弟弟比他瘦小,也很矮,但是卻可以老是霸凌他。而飾演他這個鬼靈精弟弟的則是演出【A Haunted House 2鬼屋大電影2】與【Metered】的Steele Stebbins。導演說Stebbins完全符合那種討喜到嘴賤也不會被懲罰的樣子,由他來演出這個角色非常適合。

第三名: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推薦指數九顆星

重新回榜第一週,馬上就又進入領先群,可見不只在北美,在台灣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喔。











第二名:Ant-Man蟻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四週,掉下冠軍寶座,能夠讓Marvel掉下冠軍的,大概也就只有那個人了吧。













第一名: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在這一集當中雖然對外界來說,IMF已經解編,但是其實才是IMF成員再聚首的一集。能夠再跟Jeremy RennerSimon Pegg在電影當中合作,Tom Cruise覺得非常開心,而且他說Pegg的喜劇特質,總是能和Ethan Hunt的緊張場面形成完美對比。而Pegg自己則是說接到再演出新一集的電話總是這麼興奮的,因為這種電影怕的就是自己的角色被寫死XD

而阿湯哥在系列電影中再次挑戰動作特技是眾所周知的,但是從預告片中就不難看出這次跟以往非常不同。上次跟大家提到他「上天」「下海」的驚人表現,但除了在飛機外拍戲與在水下憋氣六分鐘之外,一如以往,他一定要使用國際地標當背景才甘願。這次拍攝的場景是維也納國家歌劇院,而他驚人的動作特技則是從75尺高的屋頂往下跳。相信喜愛這個系列的粉絲們,很大一部份是期待這些推陳出新的特技表現吧。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