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59

  • 新片大戰
1.      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主角Riley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舉家搬遷至舊金山,要準備適應新環境,但就在此時,Riley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兩位腦內大臣樂樂與憂憂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負責,導致本來樂觀的Riley變成憤世嫉俗的少女。                                                                                   



2.         醉。生夢死Thanatos, Drunk

這是張作驥導演繼【爸,你好嗎?】描述父親、【當愛來的時候】講述母親以及【暑假作業】敘述祖孫之間等不同感情作品之後的最新力作。劇情闡述以母子情與兄弟情為主,但也有第一次在導演作品當中出現的同志情。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Southpaw震撼擂台 推薦指數七顆星



未來,Billy一心想要挽回自己的女兒,與挽救一度消失的運動生涯,但在這條充滿悲劇、失落與痛苦的救贖之路上,阻礙他復出的最大敵人,只剩自己的心魔。

第五名:Trainwreck姐姐愛最大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週,雖然推薦指數還不錯,但台灣目前似乎沒有上映的打算,因此資料滿少的。

第四名:Jurassic World侏儸紀世界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Pixels世界大對戰 推薦指數四顆星

Jurassic World侏儸紀世界

上榜第八週,跌出領先群,不過以進榜兩個月的成績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Pixels世界大對戰

一群外星人化身為80年代經典電玩角色入侵地球,大金剛、小精靈、小蜜蜂、打磚塊、蜈蚣遊戲在世界各地陸續出現。國安局找來幾個小時了了的電競高手,試圖對抗這波毀滅性的入侵。







第三名: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敘述從事深入臥底任務的IMF已為千夫所指,即使對自由世界最可怕的威脅正在醞釀,他們正面臨全面解散的危機。在諜報世界裡,辛迪加長期以來只被視為空穴來風,但伊森韓特揭露眾人不願面對的現實,他發現這個秘密組織真的存在,如果再不行動,將會在全球引爆一連串災難。

伊森韓特面對他的終極對手,他所有無可取代的特質立刻面臨考驗:在危急時刻從容不迫的脫身能力、穿梭遊走全球各地的技巧、與邪不勝正的渴望。但最重要的是,他將企圖達成最具意義的任務:堅持對朋友的忠心,並維繫創造不可能的理想。

繼上一集爬上杜拜哈里發塔之後,Tom Cruise這次再度上天下海挑戰不可能。這個「上天」「下海」真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相信有看到預告片的朋友都知道阿湯哥在這一集當中,在起飛的飛機外奔跑,那可是親自上陣的呢。除了這個危險的畫面之外,阿湯哥還拍攝了一場長達6分半鐘的水底動作橋段。他特定找來訓練師,挑戰自己的極限,世界紀錄是22分多,不過阿湯哥在水底除了閉氣,還要演出激烈動作,6分半已經非常厲害了。




系列粉絲一定很清楚,阿湯哥喜歡每一集找來不同導演,為新的續集帶來全新的基調與創意。這次當然也不例外,而且還堪稱是史上最不可能的任務。除了剛剛提到的精彩動作戲之外,當然就是最令人期待的導演了。這一集的導演是曾拍攝過【Edge of Tomorrow明日邊界】、【Jack Reacher神隱任務】與【The Usual Suspects刺激驚爆點】等動作片的Christopher McQuarrie。從他的代表作就可以看出他跟阿湯哥一定是有很好的默契,這一點就待下週再跟大家分享囉。




第二名:The Minions小小兵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四週,保持在相同名次,應該在暑假期間都還會很風靡吧。

第一名:Ant-Man蟻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越來越多朋友看過了,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