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44


• 新片大戰

1.      A Star Is Born一個巨星的誕生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故事描述,有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傑克森,他深受酒癮之苦,一晚在一場演唱會後的酒吧,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藝術家艾利,與她墜入情網,並鼓勵她不要放棄歌手的夢想。

既然是部講述歌手故事的電影,原聲帶當然是非常好聽的囉。Bradley Cooper演唱的Alibi~ 

2.    Dragon Ball Super: Broly七龍珠超:布羅利 推薦指數八顆星

「力量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本該隨著貝吉塔行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賽亞人,為何會在地球?而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沙軍也被捲入其中?這三個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賽亞人在相遇後,將引起一場壯烈的戰鬥...





相信從五年級到八年級生,應該都對七龍珠不陌生吧。不過,在這一集的電影裡面所講的,是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即使不是七龍珠粉絲的我,只是因為小時候跟表弟與舅舅看過一些,都對「力量大會」有些印象。這一集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力量大會」之後的地球和平,居然出現了貝吉達行星上早就該全員滅絕的賽亞人──布羅利。這樣的相遇想必會有一場激烈的戰鬥。



原作鳥山明解釋,這一集當作主軸的「布羅利」這個角色是一個只在劇場版動話登場過的超強大賽亞人。因為他自己沒有碰過動畫版的製作,只畫過人物設計圖,連故事內容都忘記了。但是,因為七龍珠不只在日本有名,連北美都非常受歡迎,因此,責任編輯就提議讓布羅利於下一集當中登場。電影不只交代了布羅利、貝吉達與悟空三人的命運如何交會,也是格局恢宏又高潮迭起的故事喔。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Cold Pursuit酷寒殺手 推薦指數七顆星 Green Book幸福綠皮書 推薦指數八顆星 Happy Death Day 2U祝你忌日快樂 推薦指數七顆星

Cold Pursuit酷寒殺手

剷雪車司機尼爾剛獲頒榮譽市民表揚,卻收到兒子吸毒致死的訊息,讓他生活頓時起了波瀾。冰天雪地中,黑道們一個個死於非命,尼爾的復仇行為讓毒梟跟槍火幫派,以為是雙方在找麻煩,進而引發兩個幫派大火拼。






Green Book幸福綠皮書

上榜第二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可見還是叫好不叫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一邊聽著The Orange Bird Blues Band演奏的Backwood Blues!!! 
















Happy Death Day 2U祝你忌日快樂


這是布倫屋製片公司2017年的票房黑馬《忌日快樂》的續集,該片的故事緊湊驚悚,充滿了劇情急轉彎和搞笑橋段。











第三名: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馴龍高手3 推薦指數五顆星 What Men Want傾聽男人心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馴龍高手3

上榜第三週,名次持平,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可以參考喔。








What Men Want傾聽男人心

上榜第一週,雖然靠著北美票房擠進領先群,但不要說上映時間,在台灣連一點相關資料都找不到,推薦指數有點低應該也是原因之一。

第二名: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樂高玩電影2 推薦指數八顆星


在首集平凡的艾密特拯救了崩壞的樂高世界5年後,生活並沒有變得更好,反而更壞。艾密特是否能隻身上太空,救回他的好友們,讓生活回歸美好狀態?












第一名:Alita: Battle Angel艾莉塔:戰鬥天使 推薦指數七顆星

既然這是一部使用動態捕捉技術的動作科幻電影,最重要的元素就是負責視覺特效的威塔魔法師了。為了使艾莉塔呈現出最像人類的樣貌,威塔數位工作室投注了很多心力與人力。女主角甚至認為工作人員不但是電腦工程師,還是詩人。不只能讓觀眾看到酷炫的電腦特效,連角色的靈魂與人性都感覺得到。




原本《艾莉塔:戰鬥天使》應該是要由金獎導演James Cameron來拍攝,不過,計畫推動的同時,正好遇上《Avatar阿凡達》。當征服潘朵拉星球與阿凡達世界成為James Cameron的首要之務後,他與製片變開始尋找接拍《艾莉塔:戰鬥天使》的人選,而那個人就是動作系導演Robert Rodriguez,他以非科班出身且獨樹一格的美學與狂放不羈且強烈的個人風格,吸引廣大粉絲群。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