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91

 • 新片大戰

 

1.      K-ON! MOVIE電影 K-ON!輕音部 推薦指數八顆星

 

櫻高輕音部一如往常地過著悠閒輕鬆的日子,平澤唯與輕音部三年級的三個女孩,某日在同學的刺激下,她們決定展開自己的畢業旅行企劃,前往音樂聖地倫敦共同留下美好的青春回憶。

 




2.      Spider-Man: No Way Home蜘蛛人:無家日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索尼與漫威拍攝湯姆霍蘭德新版蜘蛛人三部曲。










這一集最受影迷期待與矚目的就是系列經典反派大集結。包括Tobey Maguire的《蜘蛛人》裡的「綠惡魔」、《蜘蛛人2》的「八爪博士」、《蜘蛛人3》的「沙人」、Andrew Garfield的《蜘蛛人驚起再起》裡的「蜥蜴人」與《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電光人」。最特別的是,全都是原班人馬回歸,所以對系列影迷來說,不但有懷舊情懷,肯定也又驚又喜。反派這麼多,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家一直敲碗想知道到底「蜘蛛人」本人是不是也跨宇宙三代同堂!

另外一個驚喜想必大家在預告當中已經看到,也就是奇異博士的強勢助陣。之前鋼鐵人與神盾局長都曾經到《蜘蛛人》系列客串過,這一集則是邀請到奇異博士。與過去不同的是,奇異博士與蜘蛛人之間的關係不像鋼鐵人與神盾局長對蜘蛛人那樣,比較像是良師益友或心靈導師之類的師生關係,而是比較像同輩、同儕的平等互動。但是,這一集裡出的包卻讓兩人的友情備受考驗。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House of Gucci Gucci:豪門謀殺案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徘徊在榜單邊緣,台灣要等到明年1/7才上映,想看的朋友還得再等一會。

 






第四名:美國女孩American Girl 推薦指數八顆星 Ghostbusters: Afterlife魔鬼剋星:未來世 推薦指數七顆星

 

美國女孩American Girl

 


同樣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Ghostbusters: Afterlife魔鬼剋星:未來世

 

上榜第三週,名次同樣持平,台灣要等到12/31跨年檔期才會上映,系列影迷再等兩週吧。

 

 






第三名:月老Till We Meet Again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三週,名次也是持平,連續好幾個禮拜蟬聯台北票房冠軍了,不知道《蜘蛛人:無家日》有沒有辦法打敗。

 





第二名:Eternals永恆族 推薦指數六顆星 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Eternals永恆族

 


上榜第六週,繼續保持在領先群內,雖然評價兩極,但似乎不論是北美還是台灣觀眾都還滿捧場的。

 

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上榜第三週,同樣保持在領先群內,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電玩迷或系列影迷應該都滿支持的吧。

 










第一名:Encanto魔法滿屋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不過,下禮拜《蜘蛛人:無家日》加入戰局,不知道還能不能維持。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