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00

  • 新片大戰
1. Doukyuusei同級生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中村明日美子純愛BL神級漫畫改編,唯美的畫風及纖細的情感躍上大銀幕,描繪出最令人怦然心動的純真愛情故事。

高中入學考獲得驚人的滿分成績的模範生:左条利人,超受女生歡迎的帥氣樂團吉他手;草壁光,如此迥異的兩人雖唸同班級,一直以來卻是毫無交集。



2. X-Men: Apocalypse X戰警:天啟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和暴風女(Storm)。暴風女具有控制各種天候的能力。

同時,1983年的世界對待變種人的態度也經歷了巨變。而在《X戰警:天啟》中,瑞雯將以自己的理念而活,獨自扮演著一個地下變種人救星,對抗那些依舊存在著人類試圖利用變種人的情況,拯救那些受迫害的變種人。



前面提到天啟四騎士,那就稍微來介紹其中的兩個吧。天使是X戰警五人組的始祖,也曾經參與過New DefendersThe Champions,所以他並不是一開始就是反派的。但在他自殺未遂之後,被天啟洗腦,就從樂觀的英雄變成充滿怒氣的既黑暗又野蠻的墮落天使。而這個戲劇性的角色是由演出過影集《EastEnders》的25歲英國男星Ben Hardy飾演。而大家相對比較熟悉,已經出現過的Storm是一個一直充滿憤怒與困惑的角色。加入X戰警團隊後,逐漸變成領導者,展現她的正義能量與自信。她則是由演出過《Drumline: A New Beat》與《Straight Outta Compton衝出康普敦》的Alexandra Shipp飾演。

在這一集當中,導演介紹了許多新舊角色出場,除了上述的天啟四騎士之外,還有年輕版的X戰警三大戰力。看過前兩集的人對Beast一定不陌生,那就來講講引人注目的Cyclops獨眼龍與Phoenix鳳凰女吧。獨眼龍是X戰警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但是在這一集的故事線,他還只是搞怪、焦慮、消瘦又乳臭味乾的小子。而他深愛的女朋友就是冷靜、成熟又自信的美女鳳凰女。擁有隔空遺物與操控他人抑制能力的她,應該會讓許多影迷們想到近來人氣很高的緋紅女巫吧。越來越多的女英雄角色讓男性不再在超級英雄電影專美於前。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Book of Love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The Huntsman Winter's War狩獵者:凜冬之戰 推薦指數四顆星 Zootopia動物方城市 推薦指數九顆星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Book of Love

在澳門賭場擔任公關的焦姣,賭城人都叫她姣爺,雖在生活中屢屢遇挫,但仍然想要追尋美好的生活;生活在洛杉磯的房地產經紀人Daniel,為人機靈圓滑、能言善道,想趁華人的國外買房熱潮大賺一筆,但物質豐富的他內心卻空虛浪蕩。









The Huntsman Winter's War狩獵者:凜冬之戰



上榜第四週,快要掉出榜外,台灣已經下片,所以以這個推薦指數來說已經撐了一個月也滿厲害的了。

Zootopia動物方城市

上榜第十二週,同樣快掉出榜外,陪伴大家三個月的迪士尼新話題動畫電影即將下台一鞠躬。推薦大家一首電影一開始出現,短短的配樂,Stage Fright~ 





第四名:Mother’s Day幸福百分百 推薦指數三顆星 Neighbors 2惡鄰纏身2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Mother’s Day幸福百分百

雖然推薦指數低的可憐,但現在既能逗觀眾笑又能感動流淚的電影總是大受歡迎。導演Gary Marshall擅長拍攝節日系列電影,對他來說,感性的情緒很好,但歡笑也是必要的,而從他電影的票房來看,他絕對是非常成功的。








片中有一個角色設定為大齡女子,因為不想記得慘痛的童年而把父母屏除在人生之外,緊扣整部電影談論彼此關係、家庭與家人的主題。這個角色由演出過《Almost Famous成名在望》、《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絕配冤家》與《The Skeleton Key毒鑰》的女演員Kate Hudson飾演。






Neighbors 2惡鄰纏身2



上榜第二週,保持在相同名次,由推薦指數看來是還可以接受的輕鬆喜劇囉。

第三名:Money Monster金錢怪獸 推薦指數六顆星

劇本在2013入選好萊塢的「劇本黑名單」(Black List),這並不是指劇本不好的意思,而是劇本創作非常傑出,但卻沒有在當年度拍攝的作品。而這樣的作品實際拍出之後,除了影帝影后之外,還延攬了一位演技新星。演出過《’71暴亂夜》、《Starred Up超危險人物》與《Unbroken永不屈服》並以後兩者榮獲2014年都柏林最佳突破獎的英國新星Jack O’Connell,在片中雖然飾演反派角色,但絕對是魅力四射且演技驚人的。





第二名:The Jungle Book與森林共舞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電影當中一首爵士風的歌曲I Wanna Be Like You!!! 










第一名: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推薦指數九顆星

在系列的第三集當中,故事安排無私的美國隊長陷入兩難。Chris Evans談到自己的角色時說,他覺得Steve Rogers一向能夠把很多事情都處理得很好,進而化解所有的紛爭與衝突,是因為他的是非對錯非常清楚,而且他知道自己的堅持與信念是什麼,不過這次,除了支持Bucky之外,他似乎失去了目標與方向。導演也說,正是因為美國隊長既堅強又重要,而且還有強烈的道德意識,這一集當中所出現的掙扎是非常戲劇化的。因此劇情安排了可以打擊他內心與信仰基礎的元素,來讓他做出他過去不會做的決定。

另一方面,鋼鐵人則是企圖贖罪的心態。雖然電影當中並沒有詳述,不過從鋼鐵人個人電影的三集脈絡看下來,就知道他心境改變的原因。而正因為本身就如同是鋼鐵人的Robert Downey Jr.把這個角色詮釋的活靈活現又栩栩如生,所以在他吊兒郎當的輕率形象之下,Robert Downey Jr.的好演技更演出了他周全與實際的考慮。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