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1

  • 新片大戰
1.      Delicious美味不孤單   推薦指數八顆星   

來自法國的型男主廚Jacques在母親過世後,隻身到倫敦尋找從未謀面的生父,他相信暴躁的倫敦名廚:Victor就是自己的老爸,於是他毛遂自薦到Victor的餐廳打工。更糟的是Jacques偷用店裡食材的事情被Victor發現,情急之下只好說出自己幻想中的身世,卻被Victor無情地狠狠嘲諷,掃地出門。

Jacques決定提出一個挑戰:只要一餐!如果他不能作出讓Stella無法抵擋的美味料理,他就離開倫敦,永遠消失在Stella的面前。究竟Jacques的料理能不能跨越彼此的障礙,讓美味不再孤單?

2.    Le Week-End愛在巴黎破曉時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重回他們的蜜月地巴黎慶祝結婚周年,試圖點燃逐漸熄滅的愛火。

重溫蜜月之旅頓時變得狼狽不堪,兩人的不滿與衝突隨時會擦槍走火。後來他們遇到一個老朋友,讓他們對生命與婚姻,產生了新的感悟…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Let’s Be Cops警察遊戲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周,台灣沒有要上映的意思,對這部電影有興趣的影迷可能要等DVD了。

第四名:If I Stay如果我留下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本片由R.J. Cutler執導,改編自原著作家Gayle Forman的同名青少年小說。

第三名:等一個人咖啡Café. Waiting. Lov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際異攻隊 推薦指數九顆星 Lucy露西 推薦指數七顆星

等一個人咖啡Café. Waiting. Love

上榜第三周,持續保持在領先群內,最近看到伊能靜可能要再婚的消息就想到這首歌,電影的片尾曲,哈林庾澄慶的缺口



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星際異攻隊

上榜第五周,同樣的也是保持在領先群內,真的很厲害耶,就可以繼續分享好聽的勁爆舞曲大帝國給大家了。Elvin BishopFooled Around and Fell in Love!!! 

Lucy露西

很多人很喜歡Luc Besson的作品,就是因為導演的風格獨樹一幟,而且他製作的電影都會自己全心投入拍攝的大小事。他很會運用ActionCut之間演員麻醉的狀態,有的時候為了保持這種狀態,他不喊Cut,而是直接跟演員調整演出,或是請他們再演一次,因為他說要重新建立Action的心理狀態並不容易。對演員來說,導演的方法很追求完美但也非常有效喔。



第二名:The Giver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推薦指數五顆星

這是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災難、沒有痛苦的理想社區。然而,這個世界沒有記憶、感情、顏色與音樂,人們也沒有選擇「知」的權力。

每年12月,是青年Jonas最期待的月份,因為社區裡的「大慶典」即將到來。由於Jonas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能力,讓他成為社區中唯一的「記憶傳承人」:負責掌管所有居民的記憶,並擁有許多特權--除了無法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記憶。

在記憶傳授人的帶領下,Jonas發現他所居住的世界,並沒有表面上的和諧,反而隱藏黑暗又致命的真相。即使這個挑戰,從來都沒有人成功過


如同許多暢銷電影一樣,這部作品同樣也是由暢銷小說改編的,更特別的是,這是反烏托邦文學的先驅,作者Lois Lowry寫作的題材非常廣泛,除了談論屠殺和戰爭的嚴肅作品之外,也有輕鬆幽默的小品。另外,探討的議題還有精神疾病、收養和癌症等20多本著作,或許未來還有機會看到她的其他作品搬上大銀幕喔。

除了數個看板人物共同演出之外,這部電影也起用了以色列的新人Odeya Rush,她演出過【The Odd Life of Timothy Green小芽的奇幻人生】,剛好我看過這部作品,所以也稍微有點印象,雖然年輕的她資歷還很淺,但是她亮麗的外型和異國之美讓她現身在多部電視影集、短片,甚至是廣告當中喔。

除了故事引人入勝之外,電影當中的配樂也很能夠把觀眾帶入劇情當中,像是這首有點陰森的配樂就能夠讓影迷深刻體會到平靜的村鎮即將遭遇的風暴,Accelerated Training=3= 



第一名: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忍者龜:變種世代 推薦指數四顆星

或許這部電影能夠盤據冠軍寶座這麼久的原因之一就是採用全新的特效技術吧!視效總監Pablo Helmon說他們在演員的頭盔上架設了兩個HD的攝影鏡頭,是全世界第一個採用兩個鏡頭的創舉。因為這樣,獲得的數據比傳統多出三倍,不但拍出更高保真度的畫質,也替自己省了不少後製的麻煩了。而全片共使用了1600個視效鏡頭,都可以拍一部電影了呢!





對【忍者龜】的粉絲來說,這個系列可以說是新世紀的全新真人版作品,是系列第四次以真人模式搬上大銀幕。漫畫角色創造者之一的Kevin Eastman也肯定電影版,他說不但角色跟劇情都有向漫畫原著致敬,視效畫面也非常驚人震撼。而製片之一的Michael Bay也保證這部電影裡面的CGI電腦特效和動態捕捉系統都非常的酷,相信不會讓影迷失望。不過,【忍者龜】系列的爆破應該是沒有【變型金剛】那麼多才對吧XD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