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02

  • 新片大戰
1.      Dare to Be Wild世界之庭 推薦指數八顆星   

本片獲得2015都柏林國際影展觀眾票選大獎,改編自世界最頂尖的園藝設計師真人真事,一場感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稱霸全世界最著名的園藝盛會。

從小生長在愛爾蘭、被綠色丘陵圍繞的鄉下女孩,來到大城市找尋她的夢想。於是瑪麗決心接受挑戰,以最年輕的參賽者身份報名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園藝大賽:英國雀兒喜花展(RHS Chelsea Flower Show)。

雀兒喜花展由英國皇家園藝學會主辦,1913年舉辦至今,是超過百年歷史的國際性園藝盛會。每年五月於倫敦舉行,短短五天的展期,吸引來自全球超過15萬的花藝愛好者,可謂一票難求。

2002年,在英國皇家園藝協會主辦之世界園藝盛會雀兒喜花展上,年僅28歲的瑪麗雷諾以作品「凱爾特聖殿」抱得園藝設計金牌獎,她不但創下最年輕奪得花展金牌的紀錄,也是愛爾蘭首位金獎得主。

2.         Nobunaga Concerto信長協奏曲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三郎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成績表現不亮眼、向女同學告白被拒絕、時常遇到不如意的突發狀況。掉進時光隧道之後,織田信長請求三郎冒充成他的替身處理政務,自己則隱居與世隔絕。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Florence Foster Jenkins走音天后 推薦指數八顆星 Money Monster金錢怪獸 推薦指數六顆星 Neighbors 2惡鄰纏身2 推薦指數六顆星

Florence Foster Jenkins走音天后



上榜第二週,雖然快要跌出榜外,不過目前叫好又叫座,雖然最近強片環伺,應該還有機會再往上爬升。原聲帶當中的配樂也可以讓觀眾充分體會到當時的時代氛圍喔,John Kirby與交響樂團的Charlie Prelude~ 


Money Monster金錢怪獸

上榜第三週,一退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外,推薦指數不太高,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Neighbors 2惡鄰纏身2

重新回榜第一週,應該是因為北美才剛上映不久。台灣已經上映一段時間了,有興趣的影迷們要趕快把握最後機會囉。











第三名: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魔境夢遊:時光怪客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故事發生在三年後,此時愛麗絲已是遊歷四方,深入中國探險的女船長,但好友瘋狂帽客卻面臨死亡威脅!愛麗絲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手上,偷走能回到過去的時空轉移球,找到帽客生病的癥結,改變過去的歷史,卻意外發現紅白皇后的童年秘密,原來,兩人也曾經是好姊妹,直到看似溫柔婉約的白皇后,做了不可告人的舉動,讓紅皇后大受打擊,從此性情大變……目睹這一切的愛麗絲,想透過時空轉移球的能力,回到一切發生的起點,改變魔境世界的命運。

第二名:The Angry Birds Movie憤怒鳥玩電影 推薦指數五顆星 X-Men: Apocalypse X戰警:天啟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Angry Birds Movie憤怒鳥玩電影

電影將引領我們揭開這群與眾不同的鳥為何會如此憤怒。易怒的銳德、亢奮的恰克和容易爆炸的砰伯,他們三人總是因為各自的怪性格而不被其他的鳥接納,而必須去上情緒管理課程。

銳德是隻憤怒鳥,他和天底下最天真快樂的小鳥擠在島上,總覺得格格不入。砰伯黝黑笨重,但他卻有寬厚的胸襟,大絕大多數時候都和藹可親,只不過他有「間歇性暴怒障礙症」,碰到驚喜、受到驚嚇或感到憤怒,就會──砰!爆炸。

由手機遊戲改編而來的活潑且色彩鮮艷的電影,原聲帶自然也是活力十足,片尾字幕的歌曲,Angry Birds Movie Score Medley!!! 


X-Men: Apocalypse X戰警:天啟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領先群內,雖然比起Marvel電影或是《X戰警》本身的系列作品來說,這一集似乎顯得有點差強人意,不過票房表現依舊是非常亮眼的喔。而電影原聲帶也在這個禮拜推出囉,來聽聽看其中一首配樂吧,A Piece of His Past=3= 




第一名: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五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它也有單篇心得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